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序章 囓咬你的深層

你會怕看牙醫嗎?

我很怕。尤其是醫生拿著鑽牙器鑽著牙齒的時候,強力水柱不斷噴射到你的牙齒上,你感覺到反射的水霧淋溼臉部和牙醫的護目鏡……

不,我不怕痛,我害怕的是侵蝕。

強力水柱一點一點破壞侵蝕琺瑯質,然後鑽開象牙質,鑽到牙髓,直到鑽穿牙肉,臉骨,開出一個很深、很深的大洞,黑的看不見底部。

  

我很害怕鑽牙齒。

  

我會一直感覺牙醫鑽得太深、鑽得太深,好像會一路鑽到我的心臟,甚至是比心臟更深一點的地方。

  

就像在咬嚙我的深層。

  

  

「你好,我是OOO。」坐在我對面的男孩比照片上的還好看一點,陽光而稚嫩的臉龐不像大學生,更像是高中生。他有些羞赧報出自己的名字,右手侷促不安的捏著飲料的吸管。我對他微微一笑,,他就臉紅的低下頭,捏吸管捏得更明顯了。   

  

真可愛。

  

「妳比妳視訊上的樣子還要漂亮很多耶!」他終於鼓起勇氣向我搭話,拚命的樣子也很棒呢,但這句話不及格,要扣點分喲。

「我不管什麼時候都是很漂亮的喔~你看樣子還是學生,是住在這附近的人嗎?」

  

我誘導著他說話,他也就從一開始到後來變得侃侃而談。

  

「……所以,一開始是同學開玩笑,後來才會變成這樣的。」他擺著叉子,神情有些哀怨。

「我已經被他們搞過好幾次了,先是拿我手機跟不認識的人亂發訊息,再來就是用我的名義辦奇怪的帳號,這次又……」

「這次又用你的照片來約炮?」我帶著幾分揶揄說道,才剛說完他就又臉紅了。

「不要在、在這這裡講啦,太大聲了──」他話沒說完,我就已經抬起手,豎起一根食指在他唇前,讓他安靜下來。

「既然你都來了,就是也有意思吧?」我勾起一抹意味深長的笑,他的臉已經紅的像顆桑葚了。

  

「要跟我去個地方嗎?」

  

  

  

我們很快就到了「旅館」的房間內。

  

他亦步亦趨的跟在我旁邊,提著我的包包,看起來不太自在,耳朵紅的像要著火一般。

「那、那個、妳以前跟別人做、做過這種事嗎?」他結結巴巴的說,我回以曖昧一笑。

「你說是第一次就是第一次。」

我優雅的進房,背後傳來關上門的聲響。我的心中感到那股難以言喻的搔癢感,快了,就快了。

「包包放在那邊就好,謝謝你──你不覺得這裡很熱嗎?」

我故意發出微微喘息的聲音,「這裡好熱啊。」隨即解開衣服的前襟,他的眼睛都快掉出來了。

我一面看著他,一面看著鏡中的自己,鏡中的我在一個第一次見到陌生人前一點點暴露出自己的身體,不知羞恥的發出呻吟聲,「好熱啊,這裡好熱啊!」

大男孩坐在床上笨拙的脫去上衣,眼睛直盯著我不放,神情變的饑渴難耐。

「等等。」我阻止他脫衣服的舉動,他停下動作看著我,表情帶著一股天真的呆傻,就像個孩子般溫馴。

心底的搔癢感愈來愈強烈,我的聲音染上幾分興奮的沙啞。

「你不先,洗個澡嗎?」

他聞言立刻自床上跳起,害羞的朝浴室走去。

我在他看不見的背後甩出榔頭,狠狠擊中他的後腦杓。

  

  

當他醒來時,他發現自己被綁在椅子上,動彈不得。

「這是……?」

他嘗試搖晃身體,卻發現繩子綁的十分牢固,他動也不能動。

然後,他看見站在他面前的我。

「這是在幹嘛?」他神色有幾分困惑與一丁點的憤怒,我陶醉的看著他,這真的是太棒了。

我當著他的面優雅地拿過我的包包,然後從裡頭拿出一把電鑽。

「我喜歡了解別人。」

我慢條斯理地將電池裝進電鑽中,欣賞著他從困惑到驚恐,再以子瘋狂掙扎的模樣,再將鑽頭裝到電鑽上。

「我應該是個變態吧?我喜歡看人脆弱的樣子,看堅強的人變的脆弱的樣子,看美麗的人脆弱的樣子,那是一個人最能理解別人的時候,脆弱是平等的。」

心底的搔癢感逐漸變的空洞,巨大的深淵之穴在我內心深處打開了,那個洞很深、很深,深的令我無比恐懼,像是鑽牙齒一樣,在我的深層瘋狂的嚙咬著。

  

「讓我看看你脆弱的樣子。」說完我就將電鑽抵在他的手臂上,他瘋狂激烈的掙扎,嘴中爆出不成聲的淒厲叫聲,懇求、咒罵,但最重要的還是他臉上那脆弱而恐懼的神情。

我貪婪迷醉的凝視的那神情,幾乎要讓我窒息。

  

我好怕。

那個洞真的太深了,心底恐怖的空洞感和驚悚幾乎要將我逼瘋,瘋狂的啃噬我的理智,我的內心,我的一切。

  

但是,

  

  

我手指輕輕搭上電鑽按鈕。

  

  

我真的,

  

  

我手指緩緩用力。

     

  

好想,在看進更深一點的地方啊……

  

 

我用力扣下按鈕。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驚悚推理
遊戲中禁止曖昧 葉橙分析
十年前末日降臨了這個世界,在這十年間人類被迫隨機穿越恐怖遊戲 ...
驚悚推理
兇手不只一個 Irene
剛下過雨的寧靜夜晚,警笛聲打破了這附近的寧靜,一個B高的學生 ...
驚悚推理
sadsad desumi
sadfsfdfdsfsadfsfdfdsfsadfsfd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