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任鐘世界

作者
中二神话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科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973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4

內容簡介

      在世界上有著不少的時鐘,比如生理時鐘,生命時鐘,精神時鐘,一般時鐘......但只有兩種時鐘不會變,分別是:一般時鐘和任鐘。所謂任鐘正是任意心情改變的時鐘。快樂時比較快痛苦時比較慢。至於一般時鐘,我不太想解釋了。畢竟兩個時鐘就意味著兩個世界啦。不過我們的家裡蹲主角朝田士郎要做這種在異世界(拯救)的事情還是太難了。

最新章回

我和純白美少女火熱的夜晚

公開 2017-07-05 14:14

純白少女的哭聲映入我的耳中,火的聲音夾雜著哭聲,無論是誰都一定會感到淒涼的景色。


“真是美妙的聲音啊!這慘叫可謂人間美食呢!”來了一位怪人,頭上的那兩隻角十分地顯眼,當下我的第一反應是:他是惡魔。



“惡魔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2)

不更新嗎?
2019-08-13 22:25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亞亞來回訪了~

亞亞依照神話大大的留言來給建議了~
啊然後亞亞非常的不專業 有哪些地方誤會或誤解(突然講瘋話之類的)還請見諒w
首先是有點困惑的地方
第一句,男主興趣無特長無,那接下來為什麼又覺得自己非常厲害??
難道是所謂的自我感覺良好的魯男一枚!?(欸妳
然後是語句看起來有點怪怪的地方
“我眼前是一位某種意義上的純白少女,不管是髮色,膚色,衣服,眼睛,眉毛”
前一句說某種意義上,後面又說了是哪幾種方面
那前一句應該可以改成“我眼前是一名就各種定義上來說為純白的少女”
亞亞自己又稍微修改了一點點(自己習慣陌生人就用’一名’ 用’一位’有點恭敬的感覺)
啊然後還有 建議句中括號別用太多 有些其實可以不需要括號 不然好像在東補西補的感覺
如果是同一句話的註解之類的,括號前不用標點符號隔開,但後面要
啊如果是內心os(例如那句搞什麼)就沒錯
但這是不是正確的用法窩也不確定(那妳還亂教!
是閱讀其他大大們的文章學來的
以上是一點點小建議 不知道有沒有幫助><
好像有點講太多欸...... 亞亞的用法不代表神話大大的寫作方式
創造出自己的風格最好~
以上!亞亞要趕回去碼文了Orz
2017-06-30 22:53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我看了您的回复,修正了了一些地方(但我說,那真的是自我感覺良好的半魯,未開發的奇怪潛力在後面,前面了話其實只是魯),感谢亞娜的精彩指點,日後還請多多指教
我還會繼續出新章節,在寫的時候我一定會把()符號的事情銘記在新的。謝謝。我也很關注你看的書籍讓我感到十分的開薰
  
最後 還給您的回復獻上感謝!!!!!!!!(我很珍惜呢)

我也國二呢
 
2017-07-01 14:04 回覆

其他科幻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