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桃色交易

作者
一絃 / 初年級生3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羅曼史
狀態
已完結(目前67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67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60662
收藏數 6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1
累積人氣 3767

內容簡介

螢光幕前沒有人比朱熙更懂得如何展現完美的自己,一舉一動之間,流洩出的完美無人可及。

身高一米七的她不算太矮,當個小模倒是足夠的,電視廣告裡無處不是她的身影,那是一種對她才華的肯定,不管是不是因為她的花容月貌,其實這些她都不在乎。

那她在意的是什麼?

或許沒有人知道,她也不願意在人前提起的自己。

私下的朱熙由奶奶一手帶大,小小年紀便失去了父母的依靠,為了讓奶奶獨享天年,能撈的她絕不放過,就算在他人的目光自己只是一個為錢工作的女子也無妨。

完成工作躲回休息室,經紀人走進她專屬的小房間內說:「妳看!又有一個富家公子拜倒在妳的石榴裙下。」

經紀人誇張的揚起手中的花束,遞給她花裡的卡片。

朱熙隨手一擺,索然無味的替自己缷下臉上精緻的妝容。

經紀人收起玩笑的語氣,關心的問她:「奶奶最近還好嗎?」

看朱熙近來魂不守舍的時間變得越來越多,可以猜想到所為何事。

朱熙平坦的語氣讓人看不清太多真實的她,說:「可能是年紀大了吧!身體狀況難免不夠好。」

其實一般人很難想像她的用心和付出,如果只用外表決定一切的話。

經紀人瓊如一直跟在她的身旁,看著她一路如何走來,對她的瞭解猶深,心疼外在環境加諸於她的壓力,儘管朱熙表現得一點也不在乎。

不帶妝感的朱熙,如凝脂般的肌膚光滑透亮,清純的像個大學生,戴上大大的深色墨鏡,覆蓋住她大半的臉孔,看不清鏡片下的她情緒在波動。

經紀人開玩笑的說:「有人留言說,轉著手上的搖控器到哪都能看到妳的臉,看到都快吐了耶。」

朱熙不在意的笑著,說:「這是對我的至高讚美,不是嗎?」

事實上,這也表示有不少的廣告主捧著大把的銀子指著要她上鏡,這是對她的認同,起碼自己是這樣子想的。

最新章回

落幕

公開 2017-09-13 14:54

  本來以為要跟別人結婚的男人又開口對自己示好,這到底是真的還是開玩笑?

  朱熙眉宇皺紋深,瓊如看不下去說「妳又再揪結什麼?」

  「妳說,一個男人跟別人訂了婚,又解除婚約,然後跟另一個女人示好,那是什麼意思?」

  瓊如脫口就說「花心男囉」

  朱熙想了想,「可如果不是呢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

其他羅曼史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