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的火熱魔法探索,現在開始囉!

作者
莓花糖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生活風格
狀態
未完結(目前6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6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5536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02

內容簡介

哈囉!我是莓花糖,是一位作家,我所寫的書的名稱是:我的火熱魔法探索,現在開始囉!也可以說是「魔法探索」。

故事大綱:愛打籃球的凱絲和異界小火苗——小銳,聯手從瀑布、火山、雪山等,到達能拯救(兩個人)朋友們的地方,把大壞蛋消滅,救了地球。

故事元素:冒險×英勇奇幻×魔法我的魔法探索,現在開始囉!

創作緣由:這本小說我想了好久,喜歡,請求您送我顆珍珠;討厭,與其送我魚叉,不如都不給!(不喜歡的話,希望你能跟我討論,或是兩者都不贈送喔!)如果有什麼問題想和我說,可以多多留言。(用滑鼠的滑輪滑到螢幕的下面位置,就可以點擊「我要回應」,是不送珍珠的那一種喔;另外一種是點擊上方螢幕,「我要評分」,可以送給你想送的作家!)

本小說是完全原創的,所以你想說什麼都可以盡量說出來,悶在心裡很不好喔

最新章回

第五章.對話中的線索

公開 2017-08-11 22:24

「老先生,請問你又是怎麼來到這裡的呢?」我說。
「有一天,因為惡勢力入侵,那時候也有個像你小夥伴的某個傢伙,他可以前往別個時空,但他是一個長相普通的普通人類,我記得那時,他從另一個時空搬來了可靠救兵,全靠那些救兵的幫忙,終於趕走惡勢力,而且地球也救回來了,我們打了一場勝仗。雖然我們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