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脫逃

「快逃!趕快逃!必須趁那些像鬣犬一樣的警衛還沒發現時,趕快逃走!但是,要逃走之前,還得先通過這些高壓柵欄才行!」

我上氣不接下氣,氣喘吁吁的凝視著那一堵高聳直立的柵欄,就在此刻,我瞥見喬手裡正拿著一支冰冷的鐵棒在半空中揮舞,那鐵棒在黑夜裡雖閃閃發亮,卻也令人頭皮發麻,誰也料想不到,下一秒竟是喬的永遠離開。

「等一下!不要啊!」我拚了命的大喊,話還沒說完,喬竟然觸電倒地,看著高壓電經由鐵棒流竄至他的全身,然後全身焦黑,一句話也未留就斷氣。一種奇特的感覺自我的心底迸然而出------悲傷?不!竟是欣喜若狂。我害怕極了!害怕我的情緒被旁人所知,但,那股歡愉在血液裡四處流竄,再......再也忍不住了!我仰天狂笑,大喊:「解脫了!終於離開這他媽的鬼地方!」突然,遠方傳來陣陣的吵雜聲、狗吠聲,警鳴聲大響,紋拍了拍我的肩膀:「還不快走!」

於是,一行人鑽進從喬剛才拚死開的小洞,以為,馬上就要遠離這鬼地方,沒想到,那些該死的警衛竟然將我們團團圍住,此時,一道強烈的光照向我的眼睛,刺眼,張不開,後腦杓被重重的敲了一下。我,昏倒了。

朦朧中,鐵鏽味混雜鹹味,搖搖晃晃,依稀感覺這裡是船上,但,真的是船上嗎?還是?這裡是---哪裡?

回書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