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十世輪迴三生戀

作者
瓊羽寒殷 / 旁聽生
類別
文學小說 | 武俠仙俠
狀態
未完結(目前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552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7

內容簡介


簡介
     十萬年前,月女帝月玲瓏勘破神境,飛升上界後。橫跨兩界,長達五萬年的「夜臨仙朝」也開始走下坡。
     終於,在七萬年前,萬族並起,推翻了「夜臨仙朝」。凡界被八個強族瓜分,分成了九個州,稱為九州大陸。
    而位於大陸中央的中州,地處緩沖區域,雖然一直以來紛爭不斷,卻也無任何勢力能夠進入,也造成了殺人犯、通緝犯來此處聚集逃避追捕。
    仙界在仙朝被推翻後,建立起了五個國度:仙、妖、魔、佛、冥五國。五國間除了佛、冥兩國永持中立外,仙、妖、魔三國幾乎天天開打,日日大戰。
    凡世則在形形色色的宗門鼓吹之下,以及關於修行修仙的種種傳言,亦是引起眾人的興趣,修仙風氣一時蔚為盛行,幾近超過凡世的一半之數。
    但似乎大家都忘了,在仙朝之前的事。似乎所有的人族都忘了,那久遠的上古時期。世上之人一半修仙,但又有多少人,還記得涵清此人呢?又有多少人,依舊銘記著五主的輝煌……。

——————————————————
   寒殷首次發表創作,如文章有前後倒置,語意怪異不明之處,還請各位大大多多包涵。^_^

最新章回

第一章 誕

公開 2017-06-04 10:17

中州。

明月昏映,寒烏暗啼,使得原該幽靜的夜晚,生生增添了幾分寒意。

一個木屋,孤伶伶的佇立在平野之上,透過窗子,隱約可見燭光搖曳,想來還是有人居住著的。略過木屋看向遠方,遠處的景象有些模糊,甚至扭曲,好似隔了層什麼般。

「哇—」嬰兒的啼哭聲,從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不更新嗎?
2019-04-06 21:58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