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沒那麼堅強

作者
浮夢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其它
狀態
未完結(目前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059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7

內容簡介

「薛羽你在幹嘛!」瞪大雙眼,方子奇不可置信的看著眼前的女孩。
「我的解釋你信嗎?」「不信對吧。」女孩凝視著男孩,他把男孩當成了她最後的希望。
「梓芊對你那麼好,你怎麼能推她?一直以來我看錯你了!」方子奇憤恨的對著薛羽吼著。
「呵,是阿,我比不上林梓芊,我沒她那麼善良,讓你失望了抱歉。」薛羽輕笑,心,鈍鈍的疼,只是她能怎樣呢?辯解了也不會被相信吧,眼淚也只會被當成一種手段吧,畢竟,他心裡已經不相信她了。高傲的抬起頭,臉上掛著完美的微笑,她邁步離開了學校,轉身剎那,眼淚像雨般落下,只是,誰在乎呢?畢竟現在在大家眼中,她只是個忘恩負義的心機女罷了。

最新章回

公開 2017-05-27 21:37

「嗚嗚,媽媽妳在哪...嗚嗚...好痛....」在家附近的公園玩耍時不小心扭傷了腳,不巧的是薛媽媽到附近超上去買水給薛羽喝,才6歲的薛羽無助的坐在地上哭泣。

「喂,我是剛搬來的方子奇,住你家隔壁的,你怎麼在這哭?」才6歲的方子奇像個小大人似的從上而下看著坐在地上的薛羽。

「我扭到腳了,可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