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你一定要過得比我好

作者
做夢不願醒 / 旁聽生
類別
其它
狀態
已完結(目前1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27519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90

內容簡介

一段寫好結局的故事卻空白了過程,多年後再次開啟了篇章卻在寫上過程的同時卻把自己以及心愛的兩個女人放上了天秤兩端,一但失衡就將是三個人一起墬入深淵。

我面對早已注定的結局,該作出怎麼樣的割捨才可以同時對得起兩個女人?當面對結局來臨前,一心一意認為這是對待妳最好的方式,就算自己將再度遍體麟傷,依舊不悔的看妳因他而穿上的那一身美。

妳一夜夜問著自己做錯了什麼?為何我走得如此堅決?多年後得知答案了,卻多了份愧疚,如今一心贖罪只想陪伴在身旁,就算是不被世俗接受的身分都甘願背負,然而終究還是被迫接受結局,只因當初自己說的「如果這是你對我的懲罰,我接受。」。

當故事結束後,埋藏的曾經是否真的只是曾經?走在互相期望對方走上的路才懂原來答案早已在自己的承諾裡了。

最新章回

終章 不得不放手 【二】

公開 2017-12-01 02:23

翔恩家

翔恩停好車後,努力的整理自己的情緒,曾答應過自己絕對不能帶著傷痕回家面對瑋妮,只是今天特別的難,心像是崩毀般的一塊塊碎裂卻不能死的痛楚。
在家門前隱藏深埋自己的心後才鼓起勇氣,踏入家門的翔恩,像是以往般的輕聲喚著:「老婆我回來了,抱歉今天回來的晚些。」。
「老公~」瑋妮笑得不能自己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