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懷特姊妹-顛覆魔法世界

作者
寒瑄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科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6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6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5720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1
累積人氣 39

內容簡介

位於第一大街的「萊青公園」裡,有三個十分壯碩的男孩圍著一名瘦弱的男孩,且對他惡言相向。    「愚蠢的非魔者(在魔法世界裡,沒有魔法血統的人被稱為非魔者)們」旁觀的女孩發出一聲冷笑,並用鄙視的眼神看著那些男孩。 這時其中一個男孩舉起拳頭,準備對瘦弱男孩出手…   「呀呾喀,離開!」一對雙胞胎女孩躲在樹叢後,其中一個大喊著。那三個壯碩的男孩立刻滑出公園,步入街道。即使他們想再次進入公園也沒辦法,因為街道與公園入口的交界處彷彿有一道屏障般,每次走過去都會被彈開。男孩們只好困惑的離開。     剩下的那名男孩因為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於是慌張的跑開了。   「做得好!雪莉!」另一名女孩興奮得大叫,她和施咒語的女孩長得幾乎一樣。「那個咒語施得真是太完美了!」    「謝謝你,凱莉。」名叫雪莉的女孩說。    「喔,是啊。」旁觀的女孩不屑的說著「的確很完美呢,懷特~」她的嘴角揚起一抹等著看好戲的奸笑。    一看見那個女孩,雪莉和凱莉同時倒抽了一口氣。 「諾拉.布萊克!你怎麼會在這裡?」凱莉的口氣驚訝且帶有一絲疑惑。    「是啊,你為什麼會在這裡?布萊克?」雪莉努力保持鎮定「而且你怎麼…認得出我們?」    「白金色長髮、綠眼睛」諾拉平靜並高傲的說「誰認不出學校裡最優秀的懷特雙胞胎姐妹呢?」她又不懷好意的笑了笑。

最新章回

第五章 普林斯林

公開 2017-05-20 00:25

所有人在一座大城堡的門口降落,一名教授站在門口等待著他們,在其他人陸陸續續到達的期間,她的眼神仔細觀察著每一位學生。
等到她確定所有人都到齊後,她開口「好了各位!請跟著我。」
「那是瓊斯教授!」凱莉和雪莉同時小聲的對對方說,她們發現自己跟對方說了一樣的話後都笑了起來。
瓊斯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不更新嗎?
2019-08-08 22:08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其他科幻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