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曾參加過

  • 2017 POPO華文創作大賞--幻想小說組

Demon/fight

作者
虹銷雨霽 / 初年級生2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2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2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44681
收藏數 2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92

內容簡介

Demon系列正傳

E城市在十年前,地獄之門開啟,來自地獄的怪物徹底摧毀了這座城市,造成了嚴重的傷亡。就連軍隊也無法阻止,
沒人知道為什麼地獄之門會開啟,但這件事,也成了國家人民永遠的痛。

政府也沒有任何應對地獄怪物的辦法,只能放棄這座城市,讓這些怪物棲息在E城市。

而現在,被迫成為空城的E城市變成許多人互相爭鬥的地方,因為這些棲息在空城的怪物,擁有未知且強大的武器,足以改變世界。

但,大部分來到這座空城的人都因為地獄怪物(斯提克斯前八席)和競爭對手而無法存活,是個弱肉強食用的世界。






這個故事,就是以上述為背景發生的:

一位有神秘武器的青年:身為孤兒被領養的他,因為小時候發生的一件悲劇而見識到這個社會的黑暗,並且想改變,希望利用地獄武器能改變世界。

一位有秘密的正義男子:似乎知道地獄之門開啟的秘密,但現在,是為了不讓其他人拿地獄武器去做壞事而戰鬥的,是個代表秩序的男子。

一位有秘密的復仇男子:似乎也有秘密,想拿地獄武器對讓他失望透頂的人類復仇,是個代表復仇的男子。

一位有高智商的愉快男子:來到這座城市沒任何目的,就是為了戰鬥,戰鬥能讓他快樂;擊敗對手能讓他快樂。

一位錢的男子:一生中都在尋找古代傳說中的神秘武器,並且認為這座空城中,會有答案,是個代表利益的男子。




究竟是誰,能戰勝命運?



「這城市,最可怕的不是怪物,而是人阿」

最新章回

第二十章:匕首

公開 2018-02-03 22:50

第二十章:


D.A基地外的道路。

異形的死期到了....應該吧
我和D.H.A站在離D.A約十公尺遠的地方,緊張的盯著D.A前方的士兵。
但,這時一定會發生什麼事......我不安的心想。
特別是....

「碰!」的一聲,蒴悅擊發出了子彈,
而站在D.A前方的異形...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驚悚推理
奠酒
奇幻
SIN:天堂
看更多

回應(2)

不更新嗎?
2021-01-28 21:39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你也太抽象了,就說在寫另一本了,怎麼還這麼魔怔啊。而且有必要嗎?我寫到死也沒有任何一位讀者啊,這個時代不炒作沒人看啊。就讓我魔怔到死吧。
2021-02-12 23:25 回覆

Demon/fight

打鬥的地方十分精彩,期待更新
2017-06-17 10:44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