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家教]未記名

作者
艾潞 / 初年級生2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同人
狀態
未完結(目前6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6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31116
收藏數 2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2
累積人氣 884

內容簡介

家教《未記名。》

——他,重生了。

——他,卻也失憶了。

——同時的,他也沒了......

——沒了很重要很重要的......

——比失憶了還重要的......感情。

——他忘記了自己,他失去了感情,可他仍是他自己。

 part-1

Rebonr抬起頭來與澤田綱吉對視的問“你究竟是不會寫自己的名字,還是寫不出自己的名字?”

澤田綱吉突然反問道“那Reborn,你見過長我這麼大的‘正常人’還寫不出自己名字的麼?”

 part-2

『另一個世界的您,已經成為歷史的一段,然而卻沒有被當世記名,就如同現在的您忘記了自己,失去了最重要的東西。』

『這是做為違背世界秩序的懲罰,您可以視為重生的代價。』

『我們無意干預您的行動,甚至我們首領乃至整個復仇者都能成為您的矛與您的盾,但做為守護秩序平衡的一方,這是我們必須給予的制裁。』

『總一天您會想起這一切,而我們復仇者隨時等待您,我們偉大的黑手黨教父。』

——可請諒解我們不能給您補齊您所失去的東西。

這是來自於聽從命令行動的復仇者所未說的話,也是復仇者們執意不肯多說的秘密,然而卻被某兩個異於常人的人發現了。

“沒有關係的,這是你們職責所在,也是我必須付出的責任,雖然我並不知道信任是什麼要樣的感覺,但會相信他們。”

這是來自於某位棕色毛髮,臉帶著笑意卻沒有半分溫度,溫柔而強大卻沒有半分情感,與人保持距離的同時卻又守護著他人,靈魂遠從未來而來的彭格列第十代首領所言。

而這句話沒意外的深入了身後人的心靈,乃至於未來的他們不計一切代價也要保護的人。

“既然如此,那麼阿綱因我們而失去的東西,就由我們負責幫你找回。”

這是來自於天真卻又不肯離開此生自己最重要的朋友,彭格列第十代雨之守護者所言,但卻是所有守護者默契所想的事,然而這句話卻引來了一人的否決。

 part-3

“小綱吉,你有沒有想過──你那未記下的名字,是你未記下它,還是說這世界未記下你?”

 part-4

“吶,我只是忘了自己,又沒了感情,可我還是我自己。”

...

...

一句被拉長的簡介:

『我從未填上我的名,不是因為那個世界未記下我,而是因為我忘了自己,然,我失去的一切,今後由你們找齊。』

...

...

好吧,這裡是最常見到重生梗加失憶梗,一共分成四個部份加番外,至於介紹...嗯...,簡單來說這篇文的區別不僅在於時間上的隔開,還有在於守護者們的目標,剛好分為起承轉合,於是文就這麼誕生了,歡迎食用,但不喜歡本人不負責,主CP尚未決定,但沒意外的話守護者x27,又或者逆CP?,但更有可能6927 or 2769,因為我最近除了G27以外就是迷上這對,總之更期不定。

# 重生加失憶梗是必定的。
# 270重生後患了無法寫自己名字的症狀,因為他不認為自己有名字的,逆天總要有代價。
# 除了序章,一篇字5K+-500,更期不定

預告:
卷一 此生重生於你與我們之間
重生的日長篇,保守估計二十章。

卷二 存在你與我們之間的真相
黑耀戰+戒指爭奪戰,保守估計二十章。

卷三 尋找你與我們之間的羈絆
未來戰+西蒙篇+彩虹之子篇,保守估計五十章。

卷四 此生完結於你與我們之間
繼承與彭格列的走向,保守估計二十章。

小時後的番外 你與我們之間不同的相遇
小時後的相遇篇。在捲一之前,命運早就不相同,綱小時候去過義大利,遇過骸......

重生前的番外 你與我們之間最後的信件
綱寫了一封又一封的信,這些信最後成了封印他感情的物件,可誰知道這些信,最終沒有到任何人手中,而綱想寫這些信的由來.....

最新章回

【卷一 此生重生於你與我們之間】第五章,质疑之處。

公開 2018-02-26 06:27

第五章,质疑之處。


綠化委員討論室是個充滿綠樣植物與環保標題的大型會議室,其本身的價值並非是討論室本身,而是在討論室旁的辦公室。

那是全校並盛中學裡唯一有冷氣的地方,這是幾乎每個學生都不知道的秘密,可澤田綱吉打從入學就知道了這麼一回事,而每當澤田綱吉經過就會想著──

──這是屬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2)

QAQ

大大不打算繼續寫嗎?
難得看到高品質的家教重生文的說……
2017-11-24 00:50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感謝您的支持!!!
抱歉這麼久才回復(因為POPO都比較少人,所以我也比較沒有那麼常出沒),還有就是因為我現在主要都是更另外一篇,所以這文會在2-3月開始更文,沒意外的話會是周更。
2018-01-15 01:52 回覆

收書^ ^

心疼重生後的綱君,
感覺起來像司波哥哥一樣冷冰冰的……
不過有夥伴們在,一切都會逐漸好轉的吧~~
2017-10-02 19:05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司波...其實我沒看過>.< SORRY
不過謝謝你的支持~
而在此我要先說聲抱歉,因為這文我停更了有段時間!
2017-11-12 15:2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