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炙熱的唇,滾燙的肌膚,一雙遲疑的手在衣角徘徊。睜開眼,對上的是詢問的眼神。突然心裡浮起了想作弄你的念頭,我分開了這個吻。

「嗯?」用著最天真無邪的疑惑表情,問了一句:「怎麼了?」

「...我......」一抹紅在你的耳尖慢慢浮現。

「你?」繼續裝模作樣的問著,勉強壓下身體不斷上升的溫度,把手伸向那個猶自苦惱著什麼的臉龐,憐愛的拂過,「想什麼呢?告訴我嘛......」在你的耳旁輕輕地說。細不可聞的囁嚅從你的嘴吐出,我勾起嘴角,你這麼可愛的樣子可是很少見的。沒有立刻回答你,我用行動代表一切。

脫去最後一件上衣,反手就伸到背後,沒有絲毫猶豫的解開了束縛。

「可以喔,我的一切都是你的,全部都是你的。」一邊說著,我牽起你的手,覆在了,我的胸前。

***

大口大口喘著氣,眼前是一片黑,冰冷的空氣充斥了整個房間。支起身,泛著綠色微光的鬧鐘殘忍的告訴我,此時正是凌晨三點。「呼......」這是第幾次,第幾次想著她迷迷糊糊的睡去又昏昏沉沉的醒來?我不知道,我只知道自從與她分開以來,沒一次睡得安穩。

夢裡的你是多麼的真實,被你碰到的地方,那股灼熱,還沒退去。那是第一次,我主動的把自己交在你手中,你眼裡的訝異和驚喜我永遠不會忘,因為在那之前我拒絕過你,你雖然看似不在意,但,我知道,傷到了你。

是什麼時候,我對你如此百依百順?是什麼時候,我開始關心著你的一舉一動?是什麼我發現我,愛上了,你?

***

我和你,很早就相遇了。是三年?五年?又或是,更久呢?不記得了,小時候的記憶總是零碎的,就像隔著一層薄紗,是朦朧的。

從小在教會裡長大,那天初次進到這間教會,第一眼看見的就是你,你總是和另一個我不認識的女孩在一起,我的出現沒影響到你,兩人之間,沒有太多的交集。而之後我也有了自己的朋友,所以那時候的我對你幾乎沒有印象,只知道你的朋友都喊你〝小苒〞。

很久很久以後我才知道你有個很美的名字,卓苒。

那一天,或許是命運的安排,我和你的朋友相繼一前一後的離開,而理所當然的,我們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一晃眼,幾年過去了。

每個禮拜天至少會見上一次面,我們的感情越來越好,隨著時間的磨合,對彼此間也更加熟悉。

我來的晚了,你會幫我多帶一份早餐;天涼了,知道你怕冷,我會脫下外套來給你穿;要離開時,你會替我留意我是否又遺漏了什麼;當你心情不好時,我會陪著你......

還有很多很多,這些對彼此的好,是朋友間的貼心。

可是在什麼時候,你對我的這份感情,一不留神,從純粹的友情,加溫,衍生了不一樣的情,名為「愛」的一份情?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商業理財
陳澤坤防騙知識 列寧
本書籍長期分享防騙指南等知識,讓世界減少更多的受害者上當。
商業理財
报恩 之 碧眼狐狸 ZYDZYD
报恩系列是我当时两篇长篇中间练手写的短文。这个碧眼狐狸大概算 ...
商業理財
网王炖肉 李常任
就是一篇纯肉文,作者不指望这个挣钱,但是喜欢的话请留言,单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