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犬の戀人

作者
271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耽美
狀態
未完結(目前9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9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3496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35

內容簡介

【自序】
 
延續我第一部輕小說創作【單身公寓】先有圖後有劇的創作順序,這部【犬の戀人】故事也是一樣,靈感來自於當時拍照的模特:傑哥與他帶來的狗女兒!只不過,前者是我無心插柳之作,後者是我企圖編寫之作;正確完成日期與首登日期已不可考,於2014/4重新收錄在 森哥的攝影小說創作臉書粉絲頁
 
本書全文共計十章回,約3500字是部描寫同性愛情的輕小說。
故事架構以回溯倒敘手法編排完成。以主角傑哥在海邊悼念他死去的男友小奇作為故事開端,並將他的愛犬化身小奇,回溯他們相遇相識相戀的艱辛過程。在兩人懸殊的家世背景,及主角傑哥對男男之愛,內心仍充滿矛盾與徬徨的糾葛心結,讓這場同性之愛變得格外坎坷崎嶇 。最後主角傑哥終於領悟愛的真諦,接受了這份上帝賜于的禮物;無奈,卻因一場海邊衝浪的意外而變調。或許,是上帝早已不耐等候傑哥對這份禮物的遲疑,又收了回去!結尾收場徒留傑哥獨自一人望海思念與自責的遺憾。
 
一開始的構思是要寫人狗之戀,但擔心過於迪士尼了,臉友們興趣缺缺。才改成現有的故事情節。至於取名【犬の戀人】也是煞費苦心,小說名是吸引讀者閱讀的一大關鍵,最後決定以當時流行的哈日風潮來命名,完全只是吸睛考量!

最新章回

(九)悟篇

公開 2017-09-28 00:30


我跟他這樣又過了二個月之後,有一天我的手機裡,忽然看不到他傳來的簡訊。

"怎麼搞的?"我這時納悶但也鬆了一口氣;

"是他想開了?也罷;終於少了牽絆,我再也不必為情苦惱了!”我自我安慰地自問自答

但接連的幾天,他真的連一通簡訊都沒有,好像失蹤似地;這時的我,心裡卻慌了起來;他真的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