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故事旅行者1:特殊傳說——特殊的旅程

作者
幽冥血月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同人
狀態
已完結(目前5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2 0
免費章回 5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14603
收藏數 22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4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767

內容簡介

為了能成功回到仙界, 為了打破世界的和平, 貫徹次元被穿成篩子的事實, 可憐又悲催的故事主角, 洛狐、凌、百櫻、幽冥血月、冰詠/冰邪、犬權、孓道, 我們是穿梭在故事中的旅行者們! 黑洞,沒有希望的明天正持續崩壞中—— ====我是正經的分割線==== 修煉五千年的狐仙、 狐仙的童子——貓妖和花魄的混血、 喜歡吃棒棒糖的七千歲血族、 身為判官的幽冥界月亮靈體、 最後的吸血鬼皇族、 跟隨吸血鬼皇族而來的表妹以及 因緣際會下,與狐仙簽訂契約的人類 【特殊傳說】 他們因為各種原因死亡, 這背後又藏著怎樣的秘密? 他們一起穿越到守世界後, 將發生什麼趣事? 對於穿越到特殊傳說裡, 我們的主角有話說—— 洛狐:「噢耶~可以揍冰炎和漾漾啦!」 (小姐妳太暴力啦!!) 百櫻:「只要和大家在一起在哪裡都可以喔(≧∇≦)」 (真是乖孩子……) 凌:「好神奇……吧?」 (為什麼是疑問句?) 幽冥血月:「這輩子,吾多了親人,從未有過的感覺……」 (嗯……不知道該說什麼……) 冰邪&冰詠:「…………」 (大哥,給點反應吶!) 犬權:「表哥表哥我來啦~~」 (真是熱情的妹子,酷愛到本攻碗裡來!【敲碗】) 孓道:「我對特傳一點都不熟!為什麼偏偏是特傳啊!」 (悲劇的代名詞啊……) ========公告======== 這是在冒天的朋友們一起玩的接力 所以主角有七人哦~ 不過因為主筆是幽冥血月和洛狐 所以可能有些角色會出現的比較少 然後 每章節都有兩千字以上哦~~ 還有 因為是隨性寫作 裡面有不合理的地方請多多包涵~ 最後 請大家多多支持啦~\(≧▽≦)/~

最新章回

第五十一章 大戰結束,下個世界

公開 2017-05-26 18:00

洛狐等人跑到以往熱鬧的大區時,前面前往戰場的路卻封住了。

迅速掃視周圍,曾經繁榮、熱鬧的大區變得殘破不堪,戰爭之前客人源源不斷的客棧內早就空無一人,店內精緻的菜品連帶著盤子摔碎在以往潔淨的地板上,甚至沾染了鮮血。

「啊……這間客棧的櫻花麻糬很好吃的說……」百櫻探頭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4)

U質
2022-08-27 18:43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好書要用珍珠養,請你笑納
2017-04-16 18:26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支持(づ ̄ ³ ̄)づ
2017-04-17 19:48 回覆

親愛的我辦好帳號了233333

窩選O!

終於辦好了233333

然而我不會用。
2017-04-09 18:04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放圖與否?投票請留言

嗯,
我在想這裡要不要放圖過來,
因為有點麻煩……
好吧,就是我懶不行嗎?
反正就投票,
要放圖的打O,
不放的打X
2017-04-09 15:15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