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穿越重生文) 金鋼狼-最後的彌賽亞

作者
嗚啦嗚啦五郎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1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43601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5
累積人氣 42

內容簡介

   不同的次元中存在著另一個世界,當你穿越到了另一個世界時,你會如何構築你的新生之路呢?當你發現了一切的因果後,你又會如何去兌現和他人的約定呢?

  大陸曆2120年,大地早已因為150年前的南北戰爭而陷入了環境變異的末日情境,盡管南國以著魔法營造出的環境保持國土的原樣,而北國則依靠著科技努力度日,但是世界仍一步步邁向終結...。

 金鋼狼-羅根在西元2029年死去後,卻莫名其妙的以著新肉身重生在了特拉大陸中,帶著強大的力量與內心隱藏的傷痛,羅根在這個新世界開始了自己新生之路,而當自己深陷在世界的終局時,自己又該如何做選擇?

(如果對威漫英雄-金鋼狼還不熟的讀者可以去搜尋一下金鋼狼的傳記,了解後在閱讀會對金鋼狼的內心戲部分比較有感覺,然後狼叔的造型是2013上映的電影-(金鋼狼:武士之戰)中的登場的模樣為主,請讀者們好好享受吧!)

(每周三或周日固定更新。)

最新章回

Chapter-9:Rune(盧恩符文)

公開 2017-05-14 12:53

  距離上次的會議襲擊事件已經過了一個禮拜,神殿的氣氛可說是低迷不已,許多騎士們在那次的攻擊中喪生,而且宰相事後更是大力的指責神殿放任危險分子進入,盡管沒人知道那名魔導師那時是如何進來神殿的。

  也因此,情勢開始不穩起來,甚至一度傳出宰相想要廢除神殿的消息,詭異的是,女王殿下在這個事件中一直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2)

2022-12-09 20:44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不更新嗎?
2020-11-22 22:48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