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星海之城:巴薩拉

作者
水珮風裳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科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3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3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9820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8

內容簡介

  自西元兩千三百六十七年後,出現一段名為空白的歷史,此後一百年地球上建立了七大天空城邦,又被稱為光城邦,分別是:亞法龍、香巴拉、歐茲、崑崙、泰坦、烏托邦、永無島,而脣齒相依,地面上與之連結的影子城邦便是:蟻墟、牛皁、蝸角、鼠窩、蟲穴、灰洞、蕞爾。
  第三屆金車奇幻小說獎優選〈永無島的旋律〉,完整時空間與世界全貌,詳細呈現!
  琉璃在戰場上遇見之前意外身亡的愛人費森,她獨自脫離城邦前往亞法龍調查真相,並帶走毀滅性武器--鬩王。
  為了瞭解琉璃叛逃的真相,琉璃的舊友隆、茹比與凱斯決定親自前往追捕琉璃。相遇之際,他們發現她已懷有身孕,並知道她離開的最大目的:費森死前留下資料記載著南極影之城隱藏了整個空白歷史的祕密,以及七大天空城邦如何被創立的真相。
  闖入七大城邦中最神祕的「永無島」,並在影子城邦「蕞爾」與複製人阿道斯相遇。經過一系列戰鬥中,琉璃前往南極,與阿道斯複製人本體──X相遇,而空白歷史與七大天空城邦創立的真相究竟為何……
  
---------------我是冰雪聰明的分隔線-------------------------------------------------------

http://showwe.tw/blog/article.aspx?a=4751(重新定位人類與地球的關係! --《星海之城--巴薩拉》)
誠品
金石堂
博客來
 

最新章回

永無島的旋律(三)

公開 2017-05-12 11:00

那天晚上,書尼做了奇異的夢,牠同時被三十幾個高矮胖瘦髮色不同的亞芒給包圍著,他們分別拿了鑲著貝殼的珊瑚草,向牠示愛,但這群亞芒中只有一個遠遠的將自我隔離在人群之外,睜著清晨時分薄霧升起般的眼眸,凝望遠方,牠知道,只有那人才是唯一的亞芒,牠試圖走向他,但一開口,夢就醒了。
冷雨沾著星光,在牠面頰上流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不更新嗎?
2019-08-07 21:58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其他科幻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