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他們的早晨

櫻花綻放,隨風搖曳。

在巷弄裡的那家咖啡店一早便傳出淡淡的咖啡香,以及食物的香氣,讓不少晨跑路過的人會好奇的多看兩眼。

看似美好安靜的早晨……

是假的。

一頭白髮的年輕男子俐落的將餐具擺好,將店內的窗簾全數展開,接下來再將食物擺上盤,一切完美就緒,抬頭看向了時鐘,5:49分……開始看著秒針慢慢倒數著「五、四、三、二……」

「啊啊啊啊——七點了!」

「乾啊!要遲到了——!」

「給我閉嘴!不知道老人需要睡眠嗎!」

「呵呵……」男子臉上露出一抹悠悠淡笑。

這一次又是吵鬧的一個早晨。

專屬Black   Alley"的早晨。

――

「討厭啦蔚,幹嘛把我們的鬧鐘亂動手腳。」赭咬著烤飯糰不滿的看著店長咕噥著,眼睛裡還有一些血絲,看起來有點睡眠不足,另外一位少女則是閉著眼睛舉著叉子狠狠刺向桌上的火腿,「不知道睡眠對學生來說是很重要的嗎!」她就是店裡唯一的女性,菊。

「我說妳啊,不要閉著眼睛吃早餐。」望舉起昨天晚上整理好的資料,重重打在菊的頭上,順便打了一個哈欠,推了推鼻樑上的裝飾眼鏡,「來杯咖啡。」

「哎呦!怎麼可以打女孩子!」菊怒說著,卻還是閉著眼睛在吃早餐,一口接著一口……

赭瞇著眼睛看著菊,露出了一抹壞壞的笑容,湊到菊耳邊道……「要變豬了。」

「你過來,我保證不殺你。」

一下子,用餐就變成了戰場。

血(番茄醬)噴的到處都是,吵鬧聲不斷。

「不阻止嗎?」蔚笑著將咖啡端給了望,這笑帶著幾分詭異感,望也只挑眉了一下接過咖啡:「沒關係吧,年輕人偶爾吵吵鬧鬧的也不錯。」

等望開始品嚐咖啡時……

「但,今天輪你整理大廳。」

「噗――!」

吵鬧聲瞬間停止,兩人回過了頭看著那原本豐盛還能吃的早餐,被望華麗的一噴全毀了。

那三人的時間就像被凍結了一樣,也一動也不動,連眼睛都沒眨一下。

直到某對兄弟各自頂著亂糟糟的頭髮下樓,奇怪的看著四人。

「你們怎麼了?這是在等我們一起用餐嗎?」彧隨手拿了一片桌上的吐司就送到嘴裡去了,再拿了另一片塞進了輝的嘴裡「欸?咖啡口味的吐司,還不錯欸。」「確實還不錯,不過怎麼濕濕的?」

正準備將口中咀嚼過後的吐司嚥下肚時……

「剛剛望噴咖啡了。」

……

「不准噴出來,不然我讓你們把這桌早餐全吃了。」某望揚起親切和藹的笑容說道。

兩人只好將差點吐出的吐司,推回了食道裡。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其它
異界叢林 拾文
我以前有個部落格,叫【異界叢林】。主要是寫我很愛的魔王迷宮同 ...
其它
popo扫文记录 淡衣
专门挖个小树洞,记录在popo吃过的小甜饼。偏好1V1,无虐 ...
其它
白麝香的氣味 Sugar 白糖
這是以ABO世界觀的角度寫的小說,若不喜歡BL小說的粉絲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