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卷一.異地&九人

一片草皮中,此時的草皮上正躺著千名男女,看上去一片安祥、寧靜,完全看不出來前幾秒還各各生龍活虎的走動說話著,而這份寧靜只持續了幾秒鐘,便被幾到聲響打破了。

「嗚,頭好痛,阿!這是...哪裡,我記得我剛剛還在跟誰說話來著阿」一名青年男子單手稱地,單手摸頭,表情看似正在承受巨大疼痛,艱難的說出話來。

而包含男子在內一起醒來的共有九位,其中有六個是女的,剩的三個都是男的。

九人先是看了看周圍還在昏迷狀態的人們,隨後便發現另外八人似乎與自己一同醒過來,沒有太多的言語,九人便走到一塊較為空曠,沒有人躺著的地方。

九人互相看了看,當場一片沉默,誰也沒有說話,而是先觀察起了這個特殊的『地方』。

只見天上能看見八顆巨大的星球,如果眾人沒記錯,那麼就是太陽系內主要的那幾顆星球了,除此之外,天空則是淡紫色的,看上去沒有半點的違和感,就像是自然就該如此一般,不用想也知道,這裡已經不是原來的那個地球了。

「你們有誰知道,這裡是哪?我們又是怎麼來的嗎」良久,一位女高二生似乎等不下去了,便做為第一個開口的人。

「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在說話時突然暈了過去,醒來後就到這了」站在女高中生又前方的男大一生搖了搖頭,無奈的說道。

「我也是呢,不過這裡到底是哪裡阿」女高中生左邊的另一位女高三生同樣是搖了搖頭說道。

「看來我們都是一樣的呢,不過現在要怎麼辦呢,還有這些昏倒在地上的同學們,對了,你們可以叫我罪秋,這是我曾經的同學幫我取的錯號」罪秋聽到先前幾位的回答,最終確定這裡的所有人,包含那些還躺在地上昏睡的人,應該都是在同一時間,並且自身毫不知情的清況下被弄到這兒的。

其餘七人其實也已經想到了,但並不確定另外幾位的想法,所以也沒人這樣說道。

直到罪秋說出來,便都沉默了起來,畢竟大家都是一樣的,先想辦法理解現在的問題才是重點。

「這樣站著也不是辦法,先彼此認識一下吧......我知道你們都不相信彼此,至少現在是如此,所以先幫自己想個代號,再交換一下,以後方便聯絡,剛剛罪秋已經說了,那換我吧,你們叫我泉皓吧」一名泉皓看了眼一旁帶著黑色面具遮著雙眼,卻露出鼻子以下的臉頰,那是一張俊俏,且人意讓人迷失的臉。

七人先是觀察了一下泉皓,見他沒什麼出奇的地方,就是身高似乎是這裡的人中最高的,一臉敦厚樣。

「好吧,你說的也不算錯,都不放心身邊的人,那我的代號是怡緣」自稱為怡緣的女人,有著一雙銀色的瞳孔,散發出一種高貴感,卻沒有上位者的驕傲,感覺起來很容易相處。

「在來就我吧,我的代號叫狐媚」狐媚輕快的說出,語氣中有著一絲調皮,有著一頭湖水藍般的髮色,臉上帶著稚氣感。

「桃洛」一句話淡淡的從桃洛口中飛出,沒有多餘的詞,聽起來極為冷淡,似乎是拒人於千里之外,又似乎是充滿孤單。

「冬琴,阿呀呀,很高興認識你們喲」接下來是一道歡快的聲響,有著一頭紫色頭髮與一雙紫色瞳孔的冬琴笑著向每個人握了握手。

「許怡,雖然不知道現在是怎樣,但還是請多指教了」一頭金色髮絲,藍色雙瞳的許怡說道。

見已經六人說完,其餘人紛紛看向為一還沒說話的男子,只見這個人一頭深藍色頭髮,並有著一雙完全對比的熾紅色瞳孔,站姿看似隨便,但卻透露出一股優雅簡潔。

「到我了阿,灰焱」灰焱笑了笑後,看向眾人說道。

「那我們現在要幹麻」許怡看向眾人疑惑的說道。

「不如先四處看看有什麼發現吧,有發現東西在回到這吧,最晚一小時一定要回來,那出發吧」狐媚想了想說道,也不等其他幾位說話,便直接往東方走去。

其餘人見此,知道現在不去不行,也不在多說什麼,相互看了眼後,便都各自挑選了一個方向走。

罪秋選擇了西南方,沿路上就是一片草地,偶爾幾隻叫不出名子的動物嬉戲跑過,見到罪秋也沒有恐懼,只是好奇的在遠處打量著,似乎並不怕生人。

「這...這是什麼?」此時罪秋正看著眼前的超巨大光門驚訝的說道。

沒錯就是光門,一個完全由光離子所組成的門,沒有其他的東西。

見此,罪秋想了想,走上前身手便要去觸摸,不料,剛處碰到光門,整個人便被吸了進去。

先是花了幾秒適應眼前的白光,看清後不由的嚇了一跳,眼前的是一個巨大無比的學院,乍看之下,完全看不到盡頭。

「不錯,作為新生這麼快就清醒過來,並且找到這個學院,看來這方或許不用在睡街頭了」學院中,一間名為學員聚會室的窗戶旁,一名男子微微推了下眼鏡,略帶笑意的說道。

「是阿,如果可以我可真不想睡呢,期望這批新生中能有些較好的存在吧,不過怎麼只有一人呢,難道......」同時有一名少女走了過來,感嘆的說道。

「不知道,可能是還沒清醒吧,或許是在其他地方探索著,你也知道那處地方有多大,以新來之人來說,分開探索應該是最好的選擇了」眼鏡男子說道。

「希望吧」少女微微一嘆,便不在多說。

而罪秋只時也從震驚中回過神來,想了想轉身往光門走去,男子與少女見此,眼中微微散過一道光芒。

「看來,清醒的不只他呢,要知道只要不是一起清醒的人,除非先清醒的人過來學院中,不然就會一直昏迷,而只要那邊沒有昏迷之人,那就不可能在由這邊進入光門了」眼鏡男子說道。

「是阿,就是不知道他們還有多少人是清醒著的」少女也開口說道。

罪秋從光門回到那處異世界後,也不停留,直接變往原先眾人昏迷之地走去。

「都回來了嗎,看來我是最慢的呢」罪秋看了下前方正等著自己的七人。

「回來了呀,有看到什麼嗎,我們都沒有,只是最後似乎有一層透明的膜擋住了,不管怎麼樣都沒辦法」桃洛最先發現罪秋,便揮揮手說道。

其餘六人也都看向罪秋,等待他回答。

「恩,有看到一個光門,進去後有一間不知道多大的學院」罪秋將剛剛看到的情形說了出來,並沒多做隱藏,也不需要隱藏。

眾人一聽,立即沉默了起來,紛紛思考著。

「我想我們就過去吧」冬琴開口說道。

「那躺在地上的近千人呢,他們要怎麼辦」泉皓皺眉,開口問到。

「不管了,我們先走吧,他們醒來後會追上我們的,而且這裡也就光門而已,總會去到學院的」怡緣想了想後決定。

其餘六人也都紛紛點頭,反正他們只要肯四處看看,總會知道光們的作用,自己這八人先走也沒關係,於是紛紛決定要先前往光門。

見眾人這樣,泉皓便不在多說什麼,也就答應了。

「那我們走吧」怡緣見眾人都答應了,便當頭第一個往光門走去,其餘人也跟著前往。

不久,大約十分鐘後,眾人也都看到罪秋所講的光門,怡緣沒有說話,直接走了進去。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看見雪的日子 晨羽
【2011年作品】☆《看見雪的日子》於2021年1月26日由 ...
校園愛情
我的獨家偏愛 溫時
2023 愛是雙向治癒的良藥開朗溫暖小太陽 ╳&n ...
校園愛情
致,摯愛。 羽雪/小櫻
【2024年2月年初大學校園愛情系列】「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