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一翦孤梅引龍郁

作者
瑯嫣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古代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0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0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56

內容簡介

【玲瓏骰子安紅豆,入骨相思君知否?】

自古以降,大河總會成為文明的起源之地,由此產生的奇聞傳說更是不能以數計之…… 在這廣博淵源的大河文明之中,最讓人想要窺探其奧秘、探索其虛實的,非「」莫屬。龍,一直被視為最高貴的帝王象徵,因此,歷代君王的龍袍之上,總會紋繡上五爪龍,作為至高無上的權力代表。

據人族長老們說,龍族是數千年前,龍王與人族部落酋長之女,郁儀姑娘,墜入情海,六個月後誕下一名男嬰後便因失血過多而亡,而龍王也因悲慟過度自斷百年功力和全身筋脈,五日後駕崩,至於那名男嬰的下落,從此不得而知,關於龍族的傳說,也就逐漸被世人遺忘……

郁都城郊邊上,有一戶人家,平房座落在一望無垠的金黃色稻田中,特別醒目,圍籬內有一個追著雞鴨奔跑的小女孩,涼亭中坐著的似乎是那小女孩的父親,在和客人泡茶的期間依然不時將慈祥眼光帶過小女孩… 「
兒過來!」男子朝小女孩招了招手,示意她過去。 誰也沒想到,這聲呼喚,竟為她的生活帶來了巨大的轉變……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嗨嗨~

更文加油喔^_^
2017-04-22 22:56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娜娜:))
我會繼續努力的
今後也請多多指教!!!
2017-04-22 23:1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