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不完美邂逅的發生概率【2】來自冰晶花園雪蝶女王的親密委託

作者
月雨海魅 / 初年級生3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驚悚推理
狀態
未完結(目前36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2 0
免費章回 36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51871
收藏數 3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6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58

內容簡介

<不完美邂逅的發生概率>系列故事之一,推理、恐怖與捉摸不定的悸動情感總集合。



人的相處,所經歷的每一幕場景與故事,本身就是細微的完美幻想,還有多數不完美的莫非定律所構成。



--------------------------------------------------------------------------------------------------------------------------------------------

不完美邂逅的發生概率【1】 與對離奇事件極度好奇的她相遇



過去曾在推理文壇風光一時,現為戀愛輕小說的懶散夜貓子宅男作家,在那一天雨中與邏輯詭異、不按牌理出牌行事作風,卻有著獨特清新氣質,亮眼且美麗的女插畫家相遇了。
然而這有如命運注定般的完美邂逅,卻是一場不但不完美卻又是災難般的開場。
因為他再也無法逃出這名女孩的手掌心,被迫開始參與以她的「興趣」使然,一連串脫離他原本渴望平凡生活的各種事件。
在這之後他們邂逅不同的人物(自稱青梅竹馬的怪力嬌小女、廢材警官、吃貨嫌疑犯、一臉兇惡的豪爽刺青男),並從兩人一同經歷的「詭異(犯罪)事件」過程中,找回他們過去不為人知的故事。這場起初夾雜小小悸動,逐漸發展成不可收拾後果的故事篇章,正隨著吵吵鬧鬧的腳步快速展開!
 



 



數年前,老眷村中央一顆已有百年歷史的巨大榕樹,粗壯的樹根,茂密的綠蔭及無數垂下的氣根,將村子壟罩在它的庇護之中,直到那一天村內三人被發現分別被吊死在樹枝兩側,不但高度驚人甚至連方寸也絲毫不差,村內新仇舊恨的過去也像是詛咒般蔓延至今且被人流傳著,豈料,在那之後的慘事更像在告訴現存的眾人:這只是個開始--
面對杵立在彼岸處的嗜人之影,某個人帶著被拖入事件之中極不願意的心情,硬著頭皮抽絲剝繭,因為他似乎也沒有選擇的餘地。



------------------------------------------------------------------------------------------------------------------------------------------

不完美邂逅的發生概率【2】 來自冰晶花園雪蝶女王的親密委託

自謝秋時退出推理文壇後就沒有再碰過面,現今為言情文學界閃耀之星的作家──蝴蝶圓老師,兩人在個別的責任編輯與作者討論會議後,於公司內再次相遇。
但這位與他同歲的冰山美人,卻沒有如「那時候」待他一樣熱絡,反而是冷眼以對,接著在某個空無一人的密閉空間中,突然「壁咚」這位文壇後輩,在這場依舊「完美」的邂逅中,提出那無理又讓對方面紅耳赤的要求!
被逮捕入獄的「都更案暨吊人樹殺人事件」的兇手黃銘謙,再次提出與謝秋時見面的要求,沒想到對方竟然是導致這名戀愛輕小說作家當初離開推理文壇,那起「模仿犯」事件的知情者之一!
而夏惠桐與他的關係,也因為夏警官口中所帶出的「那件事」起了微妙變化。
就在謝秋時因為身旁人事物感到無比困擾時,這時候某位人物卻突然失蹤,引起他們跟整個社會的恐慌。
最後,那名潛藏在黑暗中的人物,也跟著一連串突如其來的事端,逐漸浮上檯面……


有關我的更多作品請參照痞客邦--噬書鬼(說書堂):http://g4gjejo3.pixnet.net/blog


最新章回

【2】九、狂焰

公開 2019-07-27 19:07

九、狂焰

  由於為被脅迫而協助犯嫌的間接共犯者身分,所以除了直接行使者「遊民」須被拘留外,郭嬸日前則轉為候傳的證人,先行返回住所。
  只是,由於在幕後藏鏡人犯意未明情況下,郭嬸又身為蝴蝶圓老師的關係人,難保她或其家人不會再次受到威脅或綁架,所以即使一直與丈夫關係不好的她,也得返回過去的住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驚悚推理
恐怖靈異
搔耳
驚悚推理
邪紅的呼喚
看更多

回應(6)

給你一顆珍珠,養胖這本書

好書要用珍珠養,請你笑納
2019-06-11 19:14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真的非常感謝!(*´▽`*)
2019-06-17 10:19 回覆

不更新嗎?
2019-01-29 21:40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會的,預計三月下旬喔!
2019-03-04 18:53 回覆

接續前面留言,之後發現以下小錯誤
3.目擊人於第七章名為「錢育祥」,而後章節皆為「錢育成」
4.二十一章:可說是黃銘耀贏了這場遊戲→黃銘謙
5.二十二章:黃銘耀接著整個人躺在病床上→黃銘謙
6.二十三章,主角訴說的推理中,目擊人的居處為3樓,所以前留言1.的正確樓層為3樓?
2017-11-24 20:18 通過行動版 回應

首先特別感謝你特地撥冗時間閱讀這部作品,還另外提醒在各處的錯誤部分,也因此讓本人在其他地方發現並修改掉一些漏網之魚,在這裡造成你的疑惑與困擾,真的是不好意思。
同時也提醒自己日後在校搞方面需再加強,也別忽略或忘記一些既定的設定與命名,這點會再加油!



目前內文已經都做過修改:
1、6.目擊者的確是住在三樓
2.第四章節最後一段算是後面情節的鋪陳,因為只是單純分段沒有插入區隔符號,所以才會有看起來像是遺漏段落的錯誤
3.目擊者名為錢育成先生
4、5.是黃銘謙沒錯


2017-11-25 01:58 回覆

關於一些疑惑

不好意思,打擾了!
這裡是正在閱讀本書的小讀者,因為一些疑問在此留言。
1.第三章提到目擊者住在4樓,不過第五章學姊卻回答住在5樓,請問是Bug嗎?
2.第4章的結尾部分是否有缺少文句?
以上是目前的疑問,個人接續往後閱讀中。
2017-11-24 14:07 通過行動版 回應

超級期待後續的!!
我會乖乖等待噠~
我還會再來的!
2017-10-24 18:01 通過電腦版 回應
隨時歡迎!
2017-10-24 18:43 回覆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早上發現這部小說之後就開始看
現在終於看完了!!
雖然一開始看的時候覺得很無聊想棄坑但在最後幾集就整個精神起來了!
這個太精彩了,果然推理小說真的很好看!!
2017-10-23 15:29 通過電腦版 回應
非常感謝你特地花時間拜讀我的作品!
因為故事前半段都在鋪陳可能比較沉悶,推理小說也確實在最後解謎的時候最精彩呢!
所以這次在鋪陳上的缺點未來會再修正,期待能繼續有幸得到你的評論與閱讀
因為這系列還會有後續
2017-10-24 12:3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