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煦巫

作者
艾姆斯特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9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9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70902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31

內容簡介

創世神(渾沌神)烏雅迦潘娜離世後,帕希爾大陸墜落,在那之後歷經千百年,最終凡人的時代的來臨。

然而一切並沒有因為創世神的離世而畫下休止符,甚至還影響了兩位女孩的人生。

靜,天生擁有淨眼,因得到神器天叢雲的認可而被提名為天照的御身神子,然而因為某次意外,

導致靜不但沒能當上神子甚至還造成一輩子得不良於行的缺憾。

在靜被送走後,年幼的夏莉選擇了與她相同的道路。

以十三歲的年紀便成為神道武派的免許皆傳,並能成功馭使天叢雲。

然而不管時光在怎麼往前,對夏莉來說,或許她的時間都永遠留在靜離開她身邊的那天。

不知不覺,時間又過了兩年,眼看離繼任神子一職的時限即將到來,使夏莉終於下定決心要去面對許久未見的靜。

結果那一次的見面簡直糟透了,夏莉無俚頭的行為給靜添了很大的煩麻,連帶著讓她的義兄,相夜靜流也起了疑心。

於是靜被送出國的事情拍板定案,一趟眾人各有目的的祕魯之旅於此於揭開序幕。

在祕魯叢林的遺跡內,沉眠已久的渾沌神甦醒,並於夏莉與奎帝厄斯成員打鬥的期間啟動異界通道,故事在此又開啟了另一個新的章節。

最新章回

卷二 第一章 搔你胳肢窩囉?

公開 2017-04-08 19:25

「司……司……」

意識矇矓間,男孩只感到好像有什麼毛茸茸的東西在搔癢自己的臉。

「吶,司,喵在叫你呢!」

被毛騷的實在受不了,此時男孩總算願意給個面子稍微睜個眼,只見那隻明明是用魔法召喚出來,樣子卻跟隻貓別無二致的使魔正瞪著自己,看上去心情似乎不怎麼好的樣子。

「……啊,貓會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不更新嗎?
2020-11-15 22:19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目前在角角者以及Penana有上架新作品,不嫌棄的話還請抽空賞光,感激不盡 ><



 
2022-10-05 23:3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