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滿月詛咒

作者
叉燒貓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4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4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5001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6

內容簡介

加拉爾帝國,是一個十分和平的國家。

百姓安居樂業、豐衣足食,已經好幾百年沒有經歷戰爭了,唯一的困擾,大概是偶爾出現逛大街的魔物。

不過有賴於發達的冒險者團與工會系統,魔物數量與活動範圍控制良好,一般人基本上從未見過,人民根本不需去煩惱魔物問題,生活可以過得愜意輕鬆。

但對於托雷多頓家族來說,似乎就不是那麼一回事了。

身為職業的殺手世家,即便有老字號招牌與掛保證的實力,在當今和平的世道中,卻完全無用武之地。工作機會本來就少,再加上堅持傳統對於委託內容的篩選、高單價,還有人力不足,根本敵不過近來興起的便宜殺手組織。

偏偏此時離家已久的叔叔突然出現,將剩餘的祖產拿去還債,財產瞬間歸零,托雷多頓家面臨前所未有的超支危機!!

該怎麼辦呢?轉職吧!

但是一個殺手能轉做什麼工作呢?

保鑣?傭兵?冒險者?還是幹脆投靠敵營跑去其他組織繼續當殺手?

以上那些工作都還在可以理解的範圍,投靠敵營雖然無恥了一點但為了生活有時候也是逼不得已,不過,轉職成公主的朋友?這已經完全超出亞紗的理解範圍!然後居然還要陪她出國念書?到底是哪一步走錯才會變成這樣呢?

看著入學前一定要簽的「生死自負」切結書,亞紗突然感到前途一片茫然。

這到底是什麼鬼學校?公主的朋友什麼的真算一種職業?會好好給錢吧?還有最重要的一點,在「滿月」的時候該怎麼辦呢......?

最新章回

第三章 前途茫茫

公開 2017-04-29 21:05

加拉爾是這世界上最大的統一王國,除了最東邊的森林區是精靈族的領土以外,整塊大陸都是屬於加拉爾皇室的,就連大陸都是以皇室來命名。

雖然說是統一的王國,但無奈涵蓋範圍太廣,多少都會有點文化上的差異,尤其是東半邊和西半邊隔了座山脈和沙漠,差異就更為顯著了,隱隱有分裂的趨勢。

不過這畢竟不是我需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2)

2022-12-05 20:48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不更新嗎?
2020-11-19 22:41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