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石簫記

作者
慕容瑜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古代愛情
狀態
已完結(目前6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6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25554
收藏數 2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18

內容簡介

眼見數個似飛鏢樣的暗器急速射來,一名男子火速飛奔至女子面前,以身擋住飛鏢…
「啊!」梅花形狀的飛鏢全數擊中男子的背,男子因劇痛喊出了一聲…
射暗器之人,身著冑甲,肩上綁著黃巾,身後還跟著幾人…士兵眼見失手,便拿起地上的刀衝向身中飛鏢男子。只見男子反過身,向持刀士兵用力擊出一掌,以致士兵手上的刀還沒來得及靠近男子,便讓男子以掌氣擊中,口吐鮮血。
男子趁機推開身後女子,再次提氣欲反擊士兵。未料士兵以手拭去口角鮮血後,火速持刀以狠毒刀法,死招相逼男子。只見士兵招招相逼,男子雖掌掌相抗,士兵卻仍直把男子逼向懸崖。男子一腳踩空,失足落下…
「不!!」一旁的女子痛哭失聲…

最新章回

第六章 相約來世

公開 2018-09-27 11:50

第六章 相約來世


張懷簫一行人在她姑母家用完午膳後,張作霖便先回奉天府的辦公室。張懷簫站在大門口,正要送孫軍石回去。
「真的很不好意思,害你和你女朋友吵了一架,請回去代我致歉。你……你回去不好交待吧!」張懷簫心不甘情不願的說出這些道歉的話。
孫軍石苦笑著說:「這其實不關你的事,艾琳一向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