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恐怖情人系列之四】至死不渝的我們

作者
阿筆 / 中年級生4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都會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5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5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7088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10

內容簡介

【2017全球華文情慾小說大賞 參賽作品】
由於比賽規則,只能貼出試閱章節,其餘內容請至悅閱小說市集閱讀。
http://hareading.com/books?bookId=1604

 
葉星陽壓抑著內心的激動與恐懼,踏上臺灣這個令她又愛又恨的地方,只為了跟老友袁舍道別。

袁舍公開了三年前血天使案件的始末,讓主謀溫傑予接受法律制裁,自己則在一場瘋狂的性愛派對中失去生命。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葉星陽不願意對袁舍放手,儘管他們皆有愧於對方,但是她一直以為當她準備好了的時候,兩人又會變成小時候那樣毫無心機的相處模式。

一切都太遲了,只剩下腦中袁舍的幻影陪伴著葉星陽,阻止她面對殘酷的世界,沈溺在己身的痛苦中。

直到對上那雙充滿關愛與憂慮的眼睛,葉星陽才終於感覺自己回到了人世間,從學校禮堂的舞台上落了地。

 

最新章回

追憶之章 5 最終遺言

公開 2017-02-06 19:36

  當葉星陽用顫抖的手打開袁舍給她的包裹時,她已經坐在臥室地上瞪著它起碼半小時之久,眼睛乾澀,脖子也酸痛了起來。
  一打開看到的是一個公主娃娃,她的脖子上掛著的項鍊墜子是一個寶石形狀的隨身碟。
  除此之外還有幾本筆記本、一些剪報和幾張看似陳舊的相片。
  不是什麼會咬人的怪物,葉星陽對自己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校園愛情
木蘭
奇幻
羅南說
看更多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