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捕捉正太一枚

作者
遇雨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1 0
免費章回 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2891
收藏數 2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4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55

內容簡介

羅夢莉,人如其名,有著洋娃娃般的面孔。
人稱:假蘿莉、假夢莉、用娃娃臉欺騙世人感情的惡人......
數不盡的稱呼到底是因何而來?妳說,明明長著張那麼可愛討喜的臉,為什麼要這麼摧殘它?人說,辰葉學園國中部有兩個非常出名的女學生。一個是跳了三級的天才跳級生,校內科目樣樣強,相貌也特別出眾,堪成校園女神,霸佔國高中部校花之位的喬榆曦。一個是校花好友,以辣手摧花聞名,看到長得可愛的男生就會露出猥瑣笑容,有時候還會跑到那些人面前問一句:「同學,我可以捏捏你的臉嗎?」的怪人,羅夢莉。

場景:學校操場
角色:羅夢莉、閨蜜-喬榆曦......正太
事件:
「榆曦曦!」羅夢莉無聊的到處張望,想找點有趣的事,突然......!!!!!那人長得好、可、愛!忍不住扯了扯好友的一角。

「怎麼了?」喬榆曦淺笑問道。

「你不覺得,那人長得特別特別萌嗎!?」而且笑起來還有淺淺的酒窩!

「嗯?啊,是挺可愛的。只是......他高二,教室在遙不可及的另一端。」喬榆曦一時沒聽懂,順著對方視線看去,嗯確實不錯,很符合夢莉的審美觀。只是......高二教室特別遠呢!

「啊?不是吧?那......那算了,沒興趣。要找人還要翻山越嶺似的......」唉,算了遠遠的旁觀就好了。「咦?咦咦咦等等!妳怎麼知道?妳怎麼知道他高二!?」

♪───O(≧∇≦)O────♪

嚴寺桐,人......嗯,人也如其名......顏似童,正太一枚。
從小就因為皮膚不小心白了點、睫毛又長了些、眼睛大了別人那麼一點,不是被說漂亮就是可愛。立志一天一瓶牛奶、每天兩百下跳繩,只為了長高擺脫不美好的形容詞。卻忘了,牛奶......貌似沒有整容的功能啊!國中後開始打籃球,長高的效果達成了,但是偏偏就是沒怎麼曬黑,如今成了個長得挺高的正太。唉,這人生啊,好辛苦!

場景:公園內的盪鞦韆
角色:七歲時的嚴寺桐、四歲時的羅夢莉
事件:
嚴寺桐百無聊賴的坐在鞦韆上,雙腳小幅度的晃著,突然一雙手拉住他的褲子。

「姊姊,妳陪我玩好不好?」純真的小女孩睜著大眼無辜的望著他。姊姊。嗯,好,姊姊。

「我是男的。」顏寺桐不冷不熱道。

「咦?可是、可是哪有長得這麼漂亮的哥哥?」女孩歪頭表示不解。「那、不然漂亮哥哥陪我玩好不好?」繼續用那雙眼望著他。

「我叫嚴寺桐。」

「啊?喔!我叫羅夢莉。漂亮哥哥可以陪我玩了嗎?」

......算了,溝通不良。

這是一個正太與蘿莉相知相愛(?)的故事

順帶補充:
以上劇情在內文中會出現
但只是類似



|更新時間|
暫時只更了一章
之後也是採不定期更新

然後最後的最後
用作者不太有保障的人品......
我盡量,盡量不棄坑










 

最新章回

第二章 有了正太忘了閨蜜

公開 2017-10-14 00:21

「妳竟然不知道才奇怪吧?高二籃球隊隊長,嚴寺桐,這麼著名的人物。」喬榆曦奇怪道。一個這麼關心正太的人居然不知道嚴學長,太神奇了。

「籃球隊?籃球隊的話不是只要在教室就看得到了嗎?哎呀那我似乎不用放棄了啊哈哈哈!」

「......」我的重點好像是妳不認識學長,而不是籃球隊吧喂!「你的目標不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4)

更新0.0

嗚嗚嗚上個打錯字了抱歉0.0
跪求更新QQ
2018-02-01 22:18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我......盡力
2018-02-06 21:30 回覆

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Debby~~求am
2018-02-01 12:06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我的英文名......為毛打錯惹

嗯嗯但謝謝珍珠喔喔喔喔喔
2018-02-06 21:29 回覆

收書

嗚哇……
本人正太控一枚,
更文更文~~
2017-05-01 20:08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作者君也是正太控一個啊啊啊!!!(握拳)

​我的更新真的很不穩定,前段時間也幾乎沒碰popo,現在才回應妳的留言,又一直沒更新,真的很抱歉......
 
2017-10-14 00:28 回覆

被書名吸引,所以就點近來了~
結果又被簡介吸引><
看了內文後,就決定收書了!
期待後續,更文加油喔~
2017-02-05 12:19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感謝收書喔~
會努力更文的!
2017-02-05 14:3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