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扉聲之鑰·天籟心弦(夢想篇) Follow Your Dreams·Voice

作者
安瑪.蜜柑 / 初年級生2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狀態
已完結(目前55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9 0
免費章回 55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490918
收藏數 24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8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3170

內容簡介

讓人尋回夢想以及希望的純真天使!

天羽彌音自小希望能夠成為歌手,但父母的反對令彌音離家出走到表姨(千葉莎) 家生活,莎很疼愛彌音,性格有點傻大姐,曾是模特兒界的名模「莎菲雅」,但因與Voice Plus現任的社長分手後而引退及離開了日本多年。經過數十年後,彌音參加了Voice Plus的歌唱選拔,最後勝出而成為歌手,其後被彌音發現經理人(天澤奈美)是表姨的好朋友,而社長(凜堂聖)更是表姨的舊情人!?他們又再次相遇,彼此的愛還可以重燃嗎?

彌音小時候因一次的跌倒而被一位小男孩揹著走,還唱了表姨教她的歌作為答謝的禮物,但自從那次後二人就再沒有相見。對彌音來說,那場的相遇就只是兒時的一場美夢。直到在校園祭的鬼屋裡跌倒了,被鄰班的超人氣高中生第二位的千葉亞佑揹著走,因而勾起兒時的記憶,還開玩笑的當他是那個小男孩,再一次唱起表姨的歌作為答謝。從此二人就有著微妙的關係。

Voice Plus裡有著一個與亞佑不相伯仲的人,只是比他稍高一席位的超人氣高中生第一位的凜堂逆,同時也是人氣歌手。在彌音選拔那天,因她的歌聲而被吸引著,隨後更喜歡上了她,但彌音的心卻對亞佑有種莫名的感覺,所以一直不能接受逆的愛意。
 
後來認識了Sound Land唱片公司的天王級歌手——飛鳥龍也。被譽為是「天之驕子」,而且擁有皇室血統,所以又稱「伯爵」。從他看見彌音第一眼的時候已經對她充滿著好奇,常常捉弄她,偶爾會做出大膽的行為,讓彌音不知所措。雖然看似漫不經心的龍也,原來背後卻是有目的要接近彌音,並且藏著一個讓人心酸的故事……
 
「歌聲可以把音符化成言語,把說不出的話能夠變成勇氣……」
彌音希望能用歌聲喚聲大家心中的自己,別忘了最初的自己,能夠記起那個最純真的夢想。


到底她真的可以做到?未來的路還有多少波折等待著她?

她是被譽為擁有「天籟之聲」的少女!


一場交織著夢想、友情、親情以及愛情的校園浪漫喜劇,夢幻展開!!!


最新章回

作者的話

公開 2023-01-25 14:51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8)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給你一個讚還不夠,你值得千千萬萬個讚
2019-07-28 03:38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一本觸動人心的書

從小學一直追到完結、從萬無目標到追求夢想、從氣餒到堅持。這本書不但讓我能找到自己的夢想,還讓我能够從中學到不放棄的精神。在我遇到錯折的時候、在我不快樂的時候,這本書總給我帶來前進的動力。現在完結了,雖然很不捨得,但結局卻觸動我的内心,也期待番外篇的推出。感謝作者一直以來帶來這麽美好的故事,也希望作者能繼續把夢想傳遞給世界上的每一個人,讓每一個人都可以找到心中的“夢想鑰匙”。
2019-07-28 03:32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我真的非常感謝妳
感謝妳喜歡我的作品
我會繼續寫更多的故事
感謝感謝感謝!!!!!
2019-07-29 14:09 回覆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給你一個讚還不夠,你值得千千萬萬個讚
2019-05-29 19:33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太讚了

由小學追到依家,感覺就完有啲唔捨得
2019-05-29 19:32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擺板凳
2019-04-30 15:16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等等等等等
2019-04-25 13:51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作者加油!!!

太讚了,感覺快完了有點不捨
2019-02-10 12:07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作者加油!!!

從圖書館中一眼便被書名吸引了,甚至在看過後馬上到書店買下這本書
2019-01-01 21:53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你一直以來的支持,作者我會再更新:)
2019-01-04 16:46 回覆

一直追到現在!

從圖書館中一眼便被書名吸引了,甚至在看過後馬上到書店買下這本書
2019-01-01 21:50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等不及了!等不及了!!!!
2018-07-23 23:44 通過電腦版 回應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