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POPO藍白瘋狂創作大PK_藍隊(愛)- 情牽年年》

作者
不語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都會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3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3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3246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35

內容簡介

「語辰,每次見到他我都有一種,我好像和他分散很久很久,又重逢的感覺。」
許語辰放下手裡的雜誌,撇了一旁望著窗外,眼神有些發楞的女人,拿起桌上的茶杯,喝了口熱茶:「亦晴寶貝,你可以不要發春嗎?」
宋亦晴收起思緒,不滿的嘟起嘴,瞪了許語辰一眼:「齁呦!我哪有啦!就真的啊!」
許語辰只是笑笑,語氣是萬分的無奈:「你每次遇到你喜歡的男人,都說同樣的話...」

許語辰從來都不相信甚麼命中注定,或是前世今生的鬼理論,所以對身旁這個內心浪漫又愛作夢的宋亦晴,總是會狠狠地潑她一頓冷水,看能不能讓她看清一些現實...

但當她遇見那個男人的時候,她竟然想起了宋亦晴說的那句話....
「每次見到他我都有一種,我好像和他分散很久很久,又重逢的感覺。」

最新章回

第二章

公開 2017-01-25 20:30

「瑀芯,我找到辰辰了!」上玄一推開住處的大門,就衝到正在塗指甲油的瑀芯面前,激動的表達自己的心情。

瑀芯只是淡淡了看了上玄一眼,繼續塗著自己的指甲油:「那很好啊!她人呢?我們可以回去了嗎?」

「可是她不認得我了.....」上玄猛然垂下肩膀,有氣無力的說著。

"啪撘"瑀芯手裡的指甲油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很好看喔

​加油,期待下集發展
2017-01-25 01:09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你
2017-01-25 20:3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