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卡洛斯世界online

作者
聖葉 / 旁聽生
類別
文學小說 | 網遊
狀態
未完結(目前6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1 0
免費章回 6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8579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98

內容簡介

「卡洛斯世界」已經正式公測,吸引了全球各地的關注。遊戲最主要的特色就是,遊戲中的一切變成了現實,也就是完全模擬。戴上頭盔後坐在椅子上,開啟遊戲,即進入另一個世界。
藍介中二,曾因為其天賦而震驚世界的射擊冠軍,在現實中個性極度孤僻,還會自言自語,甚至不敢與人交談,是個社交障礙的邊緣人。
而在遊戲中就不太一樣了...嗎?
在卡洛斯世界的藍介中二要怎麼生存下去呢。
藍介不知道,卡洛斯的黑暗面正逐步向他伸毒手...

喜歡內容的話,請留言告訴我讀後感想,謝謝大家

2018/4/29 已更新
*每周最少更一回
*更新#1、#2
*新添加#4.5(2)

最新章回

卡洛斯世界online#4.5(2)

公開 2018-04-29 04:41

#4.5(2)
此時天色已漸漸黃昏,藍介這天原本的目的是為了加入公會,幻想自己能夠脫離邊緣人的美好未來。事情是無法預料的,當他插手拯救時雨,這名充滿"人性"的NPC後,命運的齒輪就已經轉動了。
「爾等何人,不自量力前來送死?」巨龍開口說起了人話,令時雨跟藍介震驚一番。
「鑑定魔物」藍介低語。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2)

不更新嗎?
2019-09-11 23:38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踏踏

我知道,我知道沒人叫我提出意見,可你當我忍不住要說?
首先,簡介不是直接放內容......嘛,也有可能是作者不夠時間寫,說不定幾天後就要換上了?
我姑且說一下,希望作者別打我︰一個好的簡介可以抓緊人心,一個差的簡介......嗯,絕對會毀了一個好故事。簡介最重要的是突出作品最有趣的地方,而這通常(我個人來說)就是當初我想寫這個故事的理由,畢竟我是因為覺得這故事有趣才去寫的,所以把最有趣的地方寫在簡介,讓同樣覺得有趣的人點擊閱讀就是簡介的工作。
一般來說,在簡介放的東西不是故事的衝突點,就是主角的獨特之處,前者吸引讀者想要知道故事的後續,後者讓讀者忍不住幻想主角是如何達到這一步的。
咳,說多了,其實我最想說的是,一看到「卡洛斯」這三個字我腦海中就響起了寵物小精靈XY&Z的主題曲呢d(d'∀')(喂)
2017-01-20 01:23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我現在才看到真的是非常抱歉!!首先謝謝評論!!簡介我是還沒認真想過要打些什麼,然後沒多久就停止更新了...不過我這幾天應該會繼續寫下去,希望能喜歡!
2018-04-25 01:1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