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一見傾心

作者
信皮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其它
狀態
未完結(目前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980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0

內容簡介

媽媽的白血病復發,大量的金錢從哪裡來!!比起小說女主的賣身....官昀湘寧願去選擇這時代沒人要做的「照顧遺體」。最知名的經紀公司TJ社長死了,如果是照顧他的遺體....沒準能賺個20萬呢!想一想咱們的昀湘,就不怕死的去應徵了。
嚴燁是知名的偶像團體Y7成員隸屬TJ經紀公司。有一個前女友郭傾璇,他們是青梅竹馬,從小他對她有種過度保護的請向,所以大家都覺得她是他最愛的人。但五年前她們曾經頑皮颱風天到海邊玩,不幸倾璇被捲走⋯⋯五年了大家都認定她死了

最新章回

01

公開 2016-12-11 05:32

Y7有七個成員嚴燁、安尹杉、朴昊、郝喫、白淦、林智、柒鄣(後面四個來亂的白柒、智鄣、好吃、原本想湊個007)出道兩年就已經創下新的歷史,獎盃不可計數,音源榜更是永遠有他們的位置,無數的女粉絲,撩男粉他們也挺在行。
靠的是嚴燁連裝醜都對得起顏值的長相,無比吸引人的暖男性質;安尹杉那個無時無刻都在脫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