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BTS 娛樂圈的戀愛

作者
琉璃羽翎 / 旁聽生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6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2 0
免費章回 6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9267
收藏數 26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4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3441

內容簡介

女主介紹:莫羽涵,住在韓國首爾,留學生,是一位17歲的高中三年級生主科舞蹈系,副科歌唱,是對娛樂圈沒有興趣的人,有一天她的朋友韓羽星拉著女主去Big Hit公司參加徵選(註:Big Hit是BTS防彈少年團的公司)
不小心被選上了,所以女主就當了練習生,當了練習生一年多終於可以出道了。而藝名是用本名的後面兩個字羽涵,公司說要跟公司裡的前輩BTS防彈少年團一起合作,變成出道曲。這首歌得到非常好的佳績,之後公司讓他們常常合作。但不知不覺他們就愛上了女主…………
女主的閨蜜 介紹:韓羽星,跟女主同班,是女主在學校裡第一位認識的朋友,有一天拉著女主去參加Big Hit公司的徵選,但沒有入圍,非常忌妒女主。沒有入圍的她去參加了SM娛樂的徵選,入圍了。也當了一年多的練習生,但她這次發誓不會再讓女主成功,想要贏她。而兩人都是同一天出道,藝名是本名的後面兩個字羽星,公司讓她跟大勢男團EXO一起演出她的出道曲,歌也獲得很好的佳績,因此兩人的爭執正式展開…………

最新章回

第6章(上)

公開 2017-07-22 13:46

方PD看著三個人認真的說「你們三個回去先好好想想要怎麼跟記者說吧~我下禮拜三召開記者會。你們三個最近都不要出去,要買東西我會請人幫你們買,你們就在宿舍避避風頭吧…知道了就可以先回去了」三人緩緩的點點頭,就離開了。回練習室的路上三人一言不語,泰亨為了打破寧靜的道路所以跟羽涵說「羽涵,我和哥先回去,你自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4)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好書要用珍珠養,請你笑納
2018-01-21 08:13 通過電腦版 回應

魚兒冒泡○○○

阿米魚兒來了~
更文加油
2017-11-05 20:49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送妳珠珠
加油哦
2017-02-25 10:10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
2017-05-30 10:14 回覆

收書了哦

嗨嗨 我是鮭魚
期待接下來故事發展哦♥♥♥
我最喜歡雞米了~~(滾87
快入坑的狀態

有空也來我家逛逛
祝你更文順利
預祝熱門
2017-02-25 10:06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我最喜歡柾國!!
2017-05-30 10:1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