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活动小丑】《 イベントピエロ》上

女主:沈洛沄

男主:易烊千玺

女主第一人称视角/虐文/单篇

:钟塔,是我们第一次约会的地方。

明天我在这等你。

:你一定会来...对吧?

———

耀眼的阳光,蓝天清澈蔚蓝,想必这是个适合情侣约会的天气吧。街上情侣有说有笑,每个人脸上都是笑容。

我站在钟塔前,身上穿着你第一次约会送我的翠绿色洋装,头发绑成你最喜欢的双马尾。别人看到我的打扮,应该也知道我是出来约会的吧。

反覆的看着手表,内心忐忑不安。你怎么还没来。打开手机对话软体,回覆还停留在昨天我传给你的讯息,一个已读都没有。

抬头左顾右盼,只是看着人来人往的街道,没有出现你的身影。我心情苦涩的嘲笑自己,为何笨到约一个根本不爱你的人。

两小时了。

想必这是你给我的回覆吧。

不是没感觉,只是你对我的感情越来越冷淡,甚至连我跟你说话你都不耐烦的生气。

是什么时后开始的呢?其实我也不清楚,可能是你第一次约会时说出你与你的前女友常去的地方。可能是你总是说你的前女友比我还漂亮,要我改变。可能是在我面前,亲密的和前女友聊天。

原来...分手那么简单。回忆无声无息就能一笔勾销。

多么甜蜜的时光再也回不去。这么简单的答案,脑袋却不法接受事实。

这个很简单,却又非常困难。

放弃他。

他根本没爱过你。

离开他。

为何像傻子持续等待。

脑中意识不断催促。离开吧,他不在乎你。几对情侣笑着经过,像是认出我似,嘲笑着我明明被恋人抛弃,还傻傻的等待。

紧紧抓着背包的背带,呼吸渐渐感到困难,仿佛有人狠狠掐住我的胸口一样,脑海不断浮现。痛。下一秒我是不是即将断气死亡。

还记得第一次他牵着我的手,走过这个钟塔,走过广场,走过街道。两人脸上充满笑容,还有微微的幸福感。

那些回忆,一旦回想起,内心还是有份小甜蜜。而胸口这颗心,也曾为你心动过。

触摸过,你的温度。你对我的好,都令我面临崩溃。

你温暖的笑容。

你温暖的手掌。

你温暖的拥抱。

你曾对我说过的一切,像是魔音穿脑,不断在我脑袋中反覆出现。

「你长的很可爱没错,不过你应该要像我前女友一样会打扮。」那天,是我们第一次一起外出,我一直对自己的外表不太自信,他对我说。

--尚未完结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幽默/諷喻
未來 夾子兔
一年前的東西,結構上不太好,但也不知道怎麼改耶。 其實 ...
幽默/諷喻
怪談 夢希筆談
夢希筆談遇到的麻煩事.........
幽默/諷喻
星話連篇 星璃
以趣味的番外篇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