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鸞鳳寶珠

作者
迷航 / 初年級生2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古代愛情
狀態
已完結(目前3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30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02167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24

內容簡介

  話說邑國地靈人傑,多有英雄好漢,名門氏族盡顯神通,為金錢利益、為名望地位,相互糾葛算計,成就一篇篇血淚恩仇。
 
  少年楚淵天生了副顛倒眾生的容顏,偏因誤打誤撞做了回採草大盜。以訛傳訛之下,人們索性將花草一併給了,稱他作「花草大盜」。人只見他瀟灑飄逸、放蕩不羈,誰知他一生苦難受盡、眾叛親離?
 
  紀凌筠自幼嚮往武道進境、矢志鋤奸扶弱,以巾幗之姿揚名立萬,一桿鐵槍在手,大有萬夫莫敵之情。如此烈女,卻不敵父母許婚楚淵,讓她如何延續英雄夢?
 
  神物鸞鳳寶珠橫空出世,各方勢力各施手段。有為寶珠而來,有為人命而來,亦有為情者橫插一手,寶珠最終花落誰家?
 
  鐵山門李鐵山、慈定鏢局司空笑、碎心狂魔夏傾河、七殺鬼婆唐盼……眾家高手齊出,且看他們如何攪亂這江湖池水!

最新章回

三十章-將杯盞化干戈,道是造化弄人(下)(完)

公開 2017-01-03 18:13

  楚淵原欲上前助屠凌筠與李鐵山一臂之力,怎知司空笑不知何時已至身後,左臂如鐵箍緊扣楚淵咽喉不放。

  楚淵此時哪裡還有餘地手下留情?雙手立時便向身後猛刺不止,登時是鮮血淋漓!

  只是事到如今,司空笑又哪兒可能放手?

  卻見七殺鬼婆尋了個空子自袖間甩出一物,向著楚淵射來。屠凌筠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