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硬奇幻】追影:歸去的方向(卷一)

作者
愛不說 / 初年級生2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已完結(目前5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2 0
免費章回 5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49633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762

內容簡介

【如果影子會動?第一個動作居然是虐殺人類!】



在某個地方,一名少爺因為劇團的表演而歡喜,因為找不到那小丑而苦惱,幸運的是,他在路上遇到了名英雄,他是如此相信。
 
英雄並非英雄,他只是凡人,為了自己的目的而行動。
 
另一個地方,一位大人物選擇在普通小鎮開了家店,可惜,卻因此和她重視之人開始疏離,可她不能半途而廢,拿到所想要的,她才能安心,安心繼續走下去。


補充:我的構想裡面,應該會寫到一些分級制度上警告的內容,雖然篇幅佔不多,但我覺得還是要提醒讀者。因為不是每章都是這樣,所以,大部分都可以安心看,若該章節有涉及這種內容,我會在標題作提醒。
================================================
愛不說在這裡要發出個小公告,我還有兩個相關網站,一個是我的粉絲專頁,另一個是我在痞客邦的小窩。我會詳細說明,先附上網站連結
 
粉絲專頁:愛不說 My own love
 
痞客邦:許個願就愛不說
 
痞客邦還是我最重要的部落格,會放關於我的一些生活點滴,一些自己的想法,讀後、觀後心得等,基本上比較嚴謹,想要排版或提供資訊比較完整的時候,我會發在痞客邦。
 
POPO原創,是我用來寫小說、短文並分享的地方。因為放在痞客邦或粉絲專頁,並不是像POPO原創網一樣,至少有著作權保護政策來多一層保護,另外,POPO在閱讀文章上,也是比較清楚、便利交流。
 
粉絲專頁是應於我可能真的沒辦法總是有足夠的時間,去寫一篇比較深入的文章,所以,短文或是一些隨筆,就會在粉絲頁上發文。痞客邦側邊欄位有我的粉絲頁的連結。
 
粉絲頁除了會放上我的popo和痞客邦文章的連結外,平常偶爾也會寫些關於心情的小隨筆,或是製作對話圖放上,自己偶爾也有無聊在做一些奇奇怪怪的圖(用來諷刺社會現象,或是讓大家輕鬆一下)。
 
總而言之,粉絲專頁是一個方便溝通的管道。
 
 
另外,在我POPO的精神糧食補給站,以及這個部落格的好書分享裡,如果有空的話,我會寫些自己讀過的作品的心得(影視及其他種類作品可能也會有。)


因為是我自己的主觀看法,可能不會和大家的看法一致,但我很願意和大家一起愉快、理性地交流與分享,謝謝。【兩邊介紹的書目原則上會一樣,不過,因為我部落格的時間早於POPO,部落格會多POPO幾本書的心得,另外,痞客邦這裡,在好書分享下還可以開不同資料夾,所以,會有比較細的分類。】
 
公告大概就是這樣



 


最新章回

後記

公開 2017-12-23 18:00

  大家好,我是愛不說。

  很難想像,自己這麼一部長篇作品,終於完結了。但更讓我驚訝的是,自己居然能夠一直堅持寫到現在,雖然說才快接近十五萬字而已,但這是我第一部長篇作品。

  我在中途的時候,有發了一篇文章:【追影劇本小說化!】淺談這背後的小故事。那篇文章,我有提到追影這個故事是怎麼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給你兩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好書要用珍珠養,請你笑納
2017-10-18 19:12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看到兩顆珍珠的當下,我簡直難以相信。



真的很感謝山山給的鼓勵,追影前傳真的是盡努力去刻畫的作品。



在前傳鄰近結尾的現在,能夠得到此等鼓勵,真的非常感動,會化為動力更加多方學習。


2017-10-18 21:3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