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藝校那些事

作者
Rozel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5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5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7696
收藏數 3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04

內容簡介

坐在禮堂的人看起來跟我一樣毫無頭緒,為什麼一間藝術學校需要兩個階段的測試?測試的還不是相關技能而是面對自己的恐懼?為什麼這所學校好像不如外界謠傳的一樣是偉大藝術家的搖籃?反而比較像是霍格華茲或是X戰警的學院?我到底來到了一個怎麼樣的學校?!

國中畢業前夕,羅德毅然決然的報考了鼎鼎大名的「倪索藝校」,卻不料這間看似培養表演者的學校,其實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表演課,有、舞蹈課,有、歌唱訓練,有、惡魔辨識基礎,有、武器與能量守恆,有,等等⋯⋯是不是有什麼奇怪的課堂混了進來?

「據說,一個學期結束前你還活著的話,就代表⋯⋯」同學甲神秘地說。
「代表什麼?」羅德緊張的抓著衣服下擺。
「嗯⋯⋯代表,你還活著,然後要面對下學期的地獄。」
「⋯⋯」

最新章回

第二章 話語的力量 (三)科別

公開 2016-12-04 18:40

我的左手邊坐著黛比,她正用著一種恍惚的表情聽著我說的話,在她聽到我說鉛筆被插進我的手背裡時她緊抓著我的肩膀好像我下一秒鐘就會暴斃一樣。我們兩個在剛剛禮堂的地方,一開始裡面的人不多,只有不到五個人已經完成測驗,天啊,我好討厭這個詞,測驗,難道這個學校喜歡把人殺掉然後再跟你說,哦不好意思,那是因為他在測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2)

2022-10-31 21:22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不更新嗎?
2020-10-16 22:34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