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換靈:邪教首部曲

作者
徐毓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耽美
狀態
未完結(目前25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25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41607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6

內容簡介

顫抖慾望;華麗,不單是世紀末的事,在新世紀初繼續緩向紙醉金迷的高潮!

子翰從小便被換走了靈魂。關於「靈魂」人有「三魂七魄」:「三魂」指「靈魂」、「覺魂」、「生魂」,靈魂主宰意識,覺魂主宰善惡羞恥,生魂主宰壽命;若覺魂有問題,人會痴狂、神經散亂、易有亂倫之行。從小算命的便說子翰不乖,個性古怪,表示是因為「覺魂」有問題「所以要換一條靈魂!」

長大後,被換了靈魂,喜歡寫作的方子翰正在書寫一部他從小就開始構思的故事:一個歐洲中古世紀的王子因為在瀕死之際接受了一位精靈的靈魂而得以長生不老後所發生的歷險。這便是《換靈》的兩條故事線:兩個被迫換了靈魂的主角。

子翰在高中畢業的前一晚被母親趕出家門,走投無路的他去投靠了舅舅——一個跟他有著相同「問題」的人。舅舅安排他在一間名為「西歌」的酒吧工作,子翰在文字間找尋自己的靈魂和生命定位;在紙醉金迷的生活中,所有最原始的慾望終得展現,和那些男男女女的情與慾。

《換靈》在形式上要營造出的是一種「混亂」:在「西歌」裡,子翰認識了一男一女,開始了紊亂不清的感情生活:愛麗夏窒愛的糾纏,范先生則是宣稱他體內的靈魂便是子翰原本被換走的那條?到底誰是誰的靈魂呢?如果連靈魂都沒辦法是「自己的」的話,那還有什麼是「自己的」?而在雜亂中,子翰心裡卻有一個永遠也無法忘懷的人……

-----------------------------------------------------------------------------

換靈:邪教首部曲
作者: 徐德育  
ISBN:9789860444315
規格:平裝 / 361頁 / 15 x 21 cm / 普通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出版地:台灣
本書分類:文學小說> 華文創作> 小說
出版日期:2015/04/01
語言:繁體中文

博客來連結: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88569

最新章回

chapter 12-7

公開 2017-02-25 15:00

子翰逃家投奔秉德之後,秉德說:其實秉芬也真的很愛祐賢,祐賢也真的很愛秉芬,後來祐賢是曾經有親自到秉芬娘家要看秉芬跟小孩的,可是這人到了門口卻沒進去就走了?那是被秉芬的父親親眼看到的,然而從那之後方家就在也沒有人見過祐賢了。
但秉德又說,其實祐賢和秉芬離婚的最後得導火線是因為子翰?子翰百思不解,一臉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