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其他] 同人文

作者
/ 初年級生3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同人
狀態
未完結(目前15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5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62573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1
本月人氣 3
累積人氣 261

內容簡介

收錄我個人創作的包含漫畫類、非生物擬人類、民間故事類、影視類、真人衍生類等,非GD的同人創作。

最新章回

[GD] 在錯誤的年代愛你,是痛苦的開始-戰慄情人不設防

公開 2016-11-14 11:05

之前寫過一篇「就是它!這本BL不能不推薦-戰慄情人不設防」,是至目前為止本站點閱率最高(?XP)的論文(?XD)。

然凡事有白就有黑,有樂便有哀,事情不會只有一個面向。於是看著這歡樂的一篇,我有感而發,決定寫下這篇文的對照組(?XP),即是:

「就是它!在一個錯誤的年代愛上你,是我痛苦的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2)

GD

看到茶大PO的關於喜歡上GD的心路歷程兩篇相關文(笑)。
我想我跟茶大應該是同一世代的(遠目),最初是朋友推薦下接觸了GD,前十本畫風還沒有很唯美、一開始並不是那麼喜歡,但第二部(11集開始)突然驟變(?),這當中中斷了一段時間、果然如朋友所言,忍耐到第10集過後就會愛上它了。(笑,因為我是畫風派的)
 
GD SS創作社我也有加入,那時候超高興有這個社團,能在裡面遇到許多也喜歡GD的同好,雖然我是潛水社員⋯⋯(炸)不過很期待當時茶大和許多寫手一起創作、幾乎每天都有更新可讀的時光,每天都會刷一次社團網頁。
很佩服大家可以當同人文寫手,我覺得要在不失原味、又要讓故事看起來像是衍生故事的技巧比原創寫手還高竿、這其中必須充斥著許多熱情和不為人知的辛苦~
 
雖然有點遲了、不過還是要跟茶大說,背後還是有小小的潛水粉絲在支持著茶大唷(笑)。茶大的同人誌我也有買(雖然是西橋only⋯⋯XD);如果茶大依然對GD有熱情、能繼續創作是最好的了。
 
我覺得寫文也是一樣,當初年輕時(遠目)也會很在意人家的評論、感想以及點閱率之類的,但現在覺得這種東西不用強求,只要憑著興趣喜好持續著,總會在持續中得到回饋的。
畢竟能堅持著一個興趣跟喜好如此之久,就是一件很不可思議與難得可貴的事情了,有多少人還找不到自己的興趣愛好不是嗎~(笑)
  
再說到GD,老實說不知道該不該形容成好戲拖棚XD,但我是真心不希望它結束呀~~(吶喊)畢竟、畢竟它陪伴著自己一路走來,感覺就像青春歲月的痕跡似的,它結束掉我應該會非常非常非常失落!!(淚)現在每四個月期待一次新書也是個生活中的小樂趣XD。不管是生活小品或刺激的戰鬥之類的,我私心都希望森本老師繼續創作啊啊啊!
 
而且裡面的溫暖氛圍常常都鼓勵著在生活中迷惘的自己呢。(笑)
希望可以像裡面的人物那樣堅強、也能帶給大家ㄌ力量,之類的。
 
如果只能推薦一本BL漫畫,我一定推GD。(笑)
 
所以~一起繼續喜歡GD吧~~XD
2017-09-27 10:52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你,看到你的留言好開心。
因私人因素幾乎荒廢了這裡超過四年了,是以今天才看到你的留言。
GD45中文版斷頭之後,我繼續收原文片版,至今還是最愛GD啦~(和你抱一下)
2021-10-11 15:22 回覆

嗯嗯?怎麼是商業理財@@?
2016-11-03 21:13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提醒,己更正~^^//
2017-09-14 12:0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