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明爭暗鬥」

作者
普通人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都市
狀態
未完結(目前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217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6

內容簡介

香港本來是一個繁榮的國際大都市,和平繁華!但卻因一件嚴重的交通意外而引起民眾的反思,而捲入這宗交通意外的一個男人的兒子「宣天賜」正是當世絕頂天才!然而因為突然聽聞父親死訊的天賜便認為意外不單純而展開調查,獨自一人查出嚴重交通意外的背後竟有策劃者,更令人驚奇的是這位策劃者竟是一位駭人的瘋子。

天賜為了把殺害自己父親的人抓到,不惜冒險與那瘋子抗衡!並竭力阻止其一個又一個危害人們的陰謀!將其繩之於法!

天才對上瘋子,智慧對上瘋狂,究竟這是武力的競爭,還是哲理的對峙?

瘋子隱藏的目的究竟是甚麼?是單純的想害人?還是想帶出人性的醜惡?

天才是神派遣來協助人類,還是來毀滅人類?

最新章回

第一章「天才天賜」

公開 2016-10-24 17:13

宣天賜。二十三歲,男,名字看似普通,但卻是萬中無一的絕世天才,樣子雖平平無奇,但也算眉清目秀,氣質非凡!無奈從小到大一直被同學排斥凌辱,因其天才的智商被視為「異類」,可能這就是天才生來不變的命運,與眾不同;也導致了天賜長大後留下了重重的陰影。

但幸好天賜生於一個受爸媽溺愛的家庭,幸福美滿,所以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不更新嗎?
2019-01-13 19:22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