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禁忌之戀~我的黑道情人

作者
冰御晴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都會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263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39

內容簡介

「我喜歡你!」
「但是妳不該喜歡上我!」

我叫宇悠潔,宇栗幫幫主女兒,在幾天前,我的爸爸過世了,根據小弟們的說明,爸爸是被與宇栗幫對立的楓颺幫的成員給害死,但是不確定是誰, 由於爸爸很保護我,不讓我在外露臉,所以除了小弟們以外,其他人並不知道我的長相,為了找出害死爸爸的兇手,於是我以喬梓芯這個名字潛入楓颺幫做調查,雖然在調查的過程中遇到了很多難題,但是楓颺幫裡的一個男人-雷靖堯幫助我許多,漸漸地我愛上了他,我不知道,在我愛上他的時候,注定踏上不歸路

作者os:我對自己的作品很沒信心,我只是來試試水溫,如果覺得不錯,拜託來留個言鼓勵我,有人來鼓勵我,我就會繼續寫,如果沒有,只好默默退下來反省了!

最新章回

章回1-爸爸的死亡之謎

公開 2016-12-07 17:51

「喂~」
我叫宇悠潔,宇栗幫幫主-宇崴陽的女兒,在我5歲時,媽媽就
因病過世,現在的我即將25歲,爸爸只有讓小弟知道我的真面目,一直以來我都被爸爸保護得很好,直到有一天我接到一個小弟的電話…
「悠潔姊.老大他死了…」我頓時傻眼
「死了?什麼意思?國志!」我緊張地等著這個叫習國志的小弟趕快講清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