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阿列克西》

作者
吠仔 / 初年級生2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耽美
狀態
未完結(目前3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3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44957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9

內容簡介

 在未來的世界,一名博士將叫做「里昂」的男子送回六十年前的世界,然而六十年前的世界卻是一場浩劫,人類第三次大戰動用了核武以及生化武器,他們失去了水、草地被移為大漠,甚至出現了被生化武器改變基因的的「蒙諾多」。



 蒙諾多是一種變形的人類,頭顱細長,外殼堅硬,對付起來十分棘手,並且以獵食人類為主,因此人類建起了保護罩,便將將弱勢的族群關在保護罩外,在保護罩外的人們也建立起自己的「族群」。 



然而保護罩外的人是會受到輻射影響的,故族群裡的人大多都有殘缺,



保護罩內的人們信仰著宗教,並且相信跟隨教主能夠脫離苦難,並且認為彌賽亞即將降臨於這無助的世界拯救大家,因此他們認為彌賽亞的降臨是必須剷除掉其他骯髒醜陋的人類,故憎恨保護罩外那些骯髒的族群。」 



在北方有一塊有珍貴水源的森林,因而教主希望政府軍能夠將熟知與蒙諾多搏鬥的白影帶到保護罩內視為戰力,並以族人當作威脅逼他就犯。 



而回到過去的里昂加入了政府軍,並且在那次行動中認識了白影,白影的頭髮也因為生化武器而一片雪白,其中一隻瞳孔也因而失明,他卻有著過人的嗅覺以及聽覺,動作也十分俐落,故人們只稱他為「白影」,也造就他成為族人唯一的依靠。 



他十分不屑保護罩內的人們,並且一向沉默寡言又不容易相信他人,原本他對里昂亦是戒備十分,卻在慢慢的相處下白影才慢慢袒露心房,並且願意與里昂並肩作戰。



而里昂在後來與白影相處並且與政府軍一塊來到北方森林,一次又一次驚心動魄的發展之下,他才明白博士將自己送往六十年前世界的原因便是改變世界,而他自己便也是改變過去的關鍵人物。



多在保護罩內是不可能有蒙諾多的存在,所有人出入保護罩都得經過教主的同意,然而在之前確有多數保護罩內的人變成蒙諾多,曾經有名軍醫試圖查清蒙諾多的來歷,而他最後卻也被抹殺身亡。



里昂以及白影慢慢將近真相,卻也開始明瞭真正的幕後黑手是藏在背後的教主以及保護罩內的高層人員,所謂彌賽亞的降臨必須剷除的不只是保護罩外的人,而是除了教主以及高官以外所有的人類。


最新章回

第二章

公開 2016-12-30 14:01

《第二章》

  當白影清醒的時候已經是晚上的事情了,入眼的同樣是一間破舊的牢房,然而這次他身邊卻躺著另外一個人,他轉身發現里昂就躺在自己背後,白影盯著里昂的臉半晌,里昂似乎是意識到了,他眼皮跳動了一下,倏地睜開了眼。

  「白影……?」里昂無力喚了聲,他無法爬起身子,然而當白影仔細地端詳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