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情有獨鍾(02)

02

      「放開她,你應該知道吧?我的意思。」霎時,嵐天梓的眼神已從平常溫柔轉換成冷冷的。

      「你是指你喜歡她這件事嗎?」

        她從不曾看過他們兩個有這種眼神與對話,在加上剛才趙奕炎說的那句『你是指你喜歡她這件事嗎?』讓她更搞不清楚了。

      「你還記得嘛,既然你記得的話,那...為什麼?」

      「因為我也喜歡她。」趙奕炎緩緩的鬆手。

      當他這麼說時,現場的其他兩人都呆了。不會吧?!這是夢,對吧?他們兩個居...居居然說喜歡我?!

      「喂,現在已經是午休時間,你們還在這裡做什麼?」

      天...天哪!是光禿禿主任?!怎麼辦?

      正當她手足無措時,雙手好像被誰拉住,是趙奕炎和嵐天梓。兩人對看後點了頭拉著茗晞就跑。

      「喂!給我停下來校園內不准奔跑!」主任拿著哨子邊吹邊追著已漸遠的三人。

      「你們在做什麼阿?被抓到可是會被記過的。」茗晞邊跑邊說。

      「不會啦,妳可別忘了,我們可是田徑隊的,不會那麼容易就被抓到的。」嵐天梓的眼神與口吻已回覆為平常的溫柔。

      三人不知不覺的跑到星碌中學旁的大草原。

      「好累!還好主任沒追來。」可能是鬆了一口氣,茗晞整個人就這麼癱軟在地上了。

      「喂!沒事吧?」趙奕炎和嵐天梓異口同聲的說。

      「呵呵...你們的默契...很好耶。」

      「才沒有。」兩人又再次異口同聲。

      「看吧!」

      「好了,回到正題,妳要選擇誰?」趙奕炎嚴肅的說。

      「什...什麼正題阿......?我們從剛才到現在就沒有題目阿。」這句話從茗晞的嘴裡說出來還真有裝傻的意味。

      「別裝傻了,妳喜歡誰和要選擇誰有那麼難開口嗎?」趙奕炎慢慢的走近茗晞的身邊,反正就是要逼她開口。

      「我......我不知道啦,別再問了。」大叫一聲後,就像發狂似的跑掉了,而在旁的兩位帥哥則是看這她漸遠的身影。

      天哪,我的初吻......我的初吻居然那麼簡單就被幹掉?嗚......這要我以後怎麼出去見人阿?我不想活了。不過慶幸的是,我們並不是在同一班,只是社團相同,要躲其實也是躲的掉的。我心裡是這麼想的,但沒想到......

      「喔,天哪,我不行了,他們真是太帥了。」

      「我也是,oh     my     god~」

      要oh   my   god的是我吧?犯什麼花癡阿?

      「我說阿,為什麼你們兩個會在這裡?」茗晞無奈的頂著下巴看著窗外造成班級大混亂的兩個帥哥。

      「當然是來看妳囉,怎麼?不高興阿?」蹲在窗外的趙奕炎道。

      「難道,你們不知道你們的影響力有多強嗎?」茗晞指著自己身後一大票犯花癡的女生。

      「這也沒辦法咩,誰叫我們長的太帥了。」趙奕炎自戀的摸著下巴說,而再一旁的嵐天梓則是不發一語,只是靜靜的看著眼前的這個傷透腦筋的女孩。

   

        接下來的好幾天,趙奕炎和嵐天梓一樣每天都到茗晞教室的窗戶旁。

      直到某日。煩人的趙奕炎和沉默安靜的嵐天梓居然沒來?雖然感到不安與好奇,但,她又能做什麼呢?畢竟他們只是朋友、同學。

      「茗晞,怎麼了?」小綠擔心的問。

      「怎麼這樣問?」

      「因為妳看起來並不是很開心。」

      「沒有啦,不用擔心,我沒事。」

      才剛說完,就有兩個女孩自負的說:

      「我跟妳說喔,阿梓答應我要跟我出去玩耶。」一個外表看似柔弱的女孩說著。

      「是真的嘛?這麼好。不過,阿炎也答應我要跟我約會哦。」另一個女孩道。

      「約會......?」聽完後小綠不敢相信的道出這兩個字。

To   Be   Continued...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會愛情
在被遺忘的時間裡愛妳
★ 長篇番外〈在喜歡之前〉  在車時勳喜歡上夏爾雅以前,兩人 ...
都會愛情
薔薇色之交響曲
|幸福,有你。戀愛五部曲–第五部|【  ...
都會愛情
《總裁,請不務正業!》正文完 風城喵喵
2020年喵喵甜坑,愛的再出發! 一本僅僅寫了三萬字小說的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