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曾參加過

  • 2016 POPO華文創作大賞--愛情小說組

狡童

作者
阿不思 / 旁聽生
類別
文學小說 | 古代愛情
狀態
已完結(目前2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7 0
免費章回 2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11062
收藏數 1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5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176

內容簡介

東周爭鳴的可不只有百家,還有那貴族男女間炙熱奔放的情感......與仇恨。愛情、親情、友情,權謀、軍事、背叛,以為自己是獵手,轉身背後見刀網。誰能算計,誰能看清,誰能解去那無邊心魔。就看李昕這現代科學心理諮商,能不能治得了這人人愴痛的悲世亂局。

李昕:
完全就是一個「蠢死」的女人!李昕就是這樣......自己殺了自己......還穿越到這個不知道什麼年代的地方,成了一個七歲女童!啊啊啊她在現代可是個從事心理諮商的女漢子,來到這沒有3C、天黑沒錢還不能點燈的地方,她、她能......她能怎麼......等等,看來這裡的人還挺純樸的,若能傍上一個大腕,說不定也能做些什麼!

衛頑:
雷雨之夜,阿娘闔眼,他成了宮中夫人的眼中釘,或者對於一些人來說是可利用的棋子。仁弱愛物的他,若是生在太平之家可能便得悠然一生。可惜,他是生在衛宮。
李昕的出現,可能帶給他任何一絲改變嗎?抑或,誰是誰的救贖?

衛伋:
他,在心愛的女人婚嫁隊伍來到國內之時,恰巧出使他國,回來的時候竟......他憤怒至極卻不能對自己的父親出手!......面對愛人背叛、親弟身死,他,茫然不知何去何從。

齊妧:
春秋之際齊國勢大力強,作為身份尊貴、容貌無雙的嫡公主,難道就能榮華一生?與愛人訂婚之後竭盡所能,只是為了助他上位。然而在這亂世,又豈是她一弱女子能力抗大局?

http://www.popo.tw/books/582668

最新章回

第十一章.你這狡童!(完)

公開 2016-08-31 15:29

(原文請見 http://www.popo.tw/books/582668 )


  天地風雲無視人間煩憂,平原之上李昕暗自掙扭雙手綁縛,粗繩勒出的傷痕逐漸滲出血來,滲出的鮮血逐漸沾上李昕衣裳。兩名侍女分立一旁,對於李昕的掙扎便似不聞不見。

  「喂,我說妳們兩個,杵在這邊是幹嘛的吶。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5)

給你一顆珍珠,讓妳發光又發亮

美女,我說過會支持妳,我有做到,故事會讓人想看下去,加油,繼續努力^^
2016-08-24 02:36 通過電腦版 回應
ㄇㄨㄚ~最喜歡妳了XDD

超級感謝妳的鼓勵,有任何覺得不好、無聊的地方都可以隨時跟我說唷!!O_<b
2016-08-24 09:25 回覆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前篇雖有嫌拖泥帶水,不過戰略智取劇情一向是我所愛,大大寫的頗深度,讓人想繼續探究後續內容,憑出其不意布局事件和攻略到是可彌補之前不足,很不錯故事構思,加油!
2016-08-23 19:54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很感謝您的點評!您說的沒錯,原本在寫前邊的時候,我也一直重複回顧猶豫該不該刪掉部分段落,可是考量到整體的心境(成長)轉折,還有後面人物的行為脈絡,每次都還是決定保留。我想您會有這種感覺,應該是肇因於我文筆的不足,對於部分情節設計或寫法都需要再加強。

另外也很感謝您喜歡另部分的情節
2016-08-24 09:23 回覆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神來之筆,你一定是才子才女
2016-08-22 16:28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支持!也感謝收藏
2016-08-23 15:53 回覆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看到了第二章,覺得作者文筆很好,我也覺得女主角根本是大蠢蛋,沒事學青春劇在男友背後嚇人(所以之後有男友戲份嗎?)


感覺好像在原創版有看過作者發文的樣子~
2016-08-19 00:06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您的欣賞!對於字句的斟酌我一直感到不安,若有任何建議請隨時留言給我,很高興、很感謝您的肯定!

以前有自己在外面部落格嘗試寫過但很快刪掉,這是第一次在POPO發文~
2016-08-19 14:08 回覆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好書要用珍珠養,請你笑納
2016-08-17 23:26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太感謝了!您贈與的是我在這兒寫作收到的第一顆珍珠,非常感謝您的肯定,謝謝~
2016-08-18 11:1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