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二郎》 第一部 降世 ● 天眼族

作者
xznovel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科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38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38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329127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7

內容簡介

# lightspeed man #

失去意识后,醒来竟发现自己像个提线木偶般被人操控,那是什么样的一种感觉?发觉自己莫名其妙地拥有了一股不可思议的超能力,但却也同时成为了一名罪孽深重的罪人,那又该作何感想?

 林易朗,一个原来和你我一样的平凡人,在经过地下组织的改造后,竟获得了威力强大的超能力,然而,他也同时沦为这个地下组织的杀人工具。执行任务期间,林易朗成功摆脱幕后黑手的操控,却也同时惊觉自己成了千古罪人。成千上万的人命丧生于他这该死的超能力之下,铸成大错的林易朗,该如何挽回局面?

 为了找出改变了他一生命运的那个主导者,林易朗终于踏上了他的冒险旅程。他,做的这一切,为的不是公义,不是正义。对林易朗来说,恢复意识之后,他的人生只剩下赎罪与忏悔,仅此而已。

 如果,人生可以选择,他宁愿不要这身超能力,他只想做个平平凡凡的普通人,虽然偶尔也会有烦恼,也会抱怨人生的不如意,但是,却胜在简单自在。如果,那只是如果而已…

 【作者:行者小说】

最新章回

【第三节 天眼计划】38. 第六章 人质逃脱(一)

公開 2017-09-17 21:06

“天眼2号必须留下,继续拖住1号,让4号一个人去接殿下就行了。”Queenie淡定地指挥道。

“可是,代总指挥,5号跟上来了,甩不掉!”

大屏幕中,张家杰紧追在天眼4号身后,还不时对天眼4号出手攻击,看样子,还真是一番死缠烂打不收手的架势。

然而,端坐在指挥席上的大美人却是毫不在意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不更新嗎?
2019-08-21 21:11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其他科幻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