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曾參加過

  • 2016 POPO華文創作大賞--幻想小說組

《Death Killer》

作者
軒轅萱(月函嵐) / 初年級生3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已完結(目前95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95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83826
收藏數 5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656

內容簡介

『死亡,對於某些人而言,或許是一種解脫和救贖。』


十九歲的路克為了尋找幼年時就離開故鄉前往王城的父親,踏上了旅程。根據已故母親所言,父親是為了窮困的村子而前往王城成為護衛軍,但卻自此毫無音訊,母親也因此鬱鬱而終。

好不容易來到王城「御伽」,卻在第一天就目睹了王城的黑暗一面,並在夜深人靜之際,親眼目睹一樁殺人事件發生,而兇手竟然將他帶回了基地!?

那群自稱「夜梟」的殺手們,是為了保護和解放那些毫無力量的人們而誕生的,他們斬殺罪人、處決暴虐,他們是革命軍的先鋒隊,為剿滅王城的黑暗罪惡而自願承擔那份殺人的罪孽。

----------------------------------------------------------------------------------------------
以下為作者的話(or廢言):
主要設定觀的章節中新增了夜梟的角色基本介紹。
後面陸續登場的主要角色群也會在出場之後逐一補上。

7.16-好不容易將吃人骨頭城的曲調譜好,準備今天來錄音的,結果一忙就給忘了,因為同時忙著連載另一個網站的同人文,所以這邊的進度常常沒有固定更新時間,很抱歉!
還請多多給予收藏數支持或留言支持!

7.19-緋色處女這篇的情節拉的比我想像的還要長,所以就只好拆分成前、後篇來寫了,最後老生常談,請給留言或收藏數吧!

7.28-皇帝國的軍階階層為以下:大元帥(鐵血公爵克勞斯蒂)→將軍(皇帝國目前擁有五名將軍,阿爾德為當中最年少者)→准將→騎士長→騎士→准騎(騎士學校第一名畢業生接授予此階級)→實習騎士(騎士學校一般畢業生)。

7.31-已新增鷹狩人物介紹,詳情請點閱主要設定觀章節。

8.10-已新增冬狼人物介紹,詳情請點閱主要設定觀章節。

8.24-已新增其他人物介紹,詳情請點閱主要設定觀章節。


 

最新章回

後記

公開 2016-08-31 02:15




終於敲下最後一個字,心裡非常的欣慰啊,雖然這部從第一部中間就開始走題……但卻是真真正正我從7月1日開始動筆寫到8月31日的故事。
全文大約18萬餘字,可以說等於一天要打四千字左右,說是後記,但之前想著要說的話,等到了最後卻沒記得幾句。

故事中,其實有很多人的下場改變了,連死亡時間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