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逃避

作者
蒼雲暮日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已完結(目前6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6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0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2

內容簡介

「人總會遇到困難選擇逃避不去面對,在勇敢的人也會有想逃避的時候,如果能一直逃避那有多好?最好逃避就能讓麻煩消失,但很可惜這是不可能的事情,現實總會撞破心牆逼我們面對。」



啊,如果,能一直睡覺不醒,那會是多美好的事,永遠沉睡在美好的夢境。



不過啊,不過,事情不面對,永遠不會有進展,只能一直滯留原地。



逃?該逃到哪裡去呢?



高中少年尹夜,不斷被謎一般的少年糾纏,悽涼悲哀的謎少年,一聲聲如怨的呼喚讓尹夜在也忍不下去,已經嚴重到打擾尹夜的生活,究竟謎少年到底要傳達什麼訊息給尹夜?或者是心願未了需要尹夜幫忙?他該如何面對他?



 



「真實面對自我,我們是無處可逃的逃亡者。」



 



*本作品為主軸線,"夕陽下的孤獨"算副軸,"逃避"與"夕陽下的孤獨"兩故事內容毫無關係,所以可單看。



*本故事已完結



 


最新章回

最終章 回去、相遇

公開 2017-05-01 03:41

尹夜緩緩地睜開眼,映入眼簾的是潔白的天花板。
嗶——嗶——嗶——的機器聲傳入耳裡,尹夜感覺手掌溫暖,轉過頭,看見阿姨一隻手握住自己的手,一隻手趴著睡覺。

什麼時候開始,阿姨的頭髮逐漸蒼白了呢?昏迷的這段日子,阿姨有好好吃飯、休息嗎?看著阿姨削瘦的手,尹夜輕輕握住,心中滿是心疼和難過。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