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妮絲特爾傳奇

作者
林賾流 / 初年級生3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羅曼史
狀態
已完結(目前26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26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05332
收藏數 8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638

內容簡介

在兼容科技與魔法的艾傑利學園中存在著許多特異學院,其中院生多為男性的咒術學院與純女性成員的巫術學院甚至是狩獵(與被狩獵)的關係。
 
純真的魔女妮絲特爾因故被學習狂怪胎迪亞里烏斯抓到她沒狩獵過男性的把柄,在脅迫之下不得不答應假扮迪亞里烏斯的情人,好讓他能逃離學園魔女們的毒爪。
 
妮絲特爾擁有一個禁忌的祕密,她是壽命遠高於常人的長命族,一個邪惡巫師覬覦她的血統潛近身邊打動妮絲特爾的芳心,她和迪亞里烏斯之間的互動也變得緊張。

最新章回

最終章 傳奇的誕生 (下)

公開 2016-08-11 20:56




後來一連串發生的事情,妮絲特爾都無法有什麼領悟,因為對方也覺得這不是大不了的事情,搞不懂!正常人談戀愛也沒有這麼麻煩,會搞出這麼多事情一定是因為他們沒在談戀愛也不是戀人的緣故!

但是迪亞理烏斯搞出來的烏龍實在多到讓妮絲特爾恨不得宰了他,仔細想想好像也沒力氣檢討是否有被考德利克留下陰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奇幻
學園物語
奇幻
燭華
玄幻
轉生鄉
恐怖靈異
玫瑰色鬼室友
看更多

回應(2)


在下很欣賞你的故事語文筆
請問能轉載妳的文到ig上嗎?
這是我的ig→http://www.instagram.com/the_end_heaven
2016-09-15 19:24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支持,這篇要轉載是OK的,原則上完結一段時間的故事我才考慮開放轉載,但僅限非商業用途並請註明作者出處(寫POPO就可以了),作者保留撤文權力,以上限制沒問題的話請隨意^_^
2016-10-08 13:31 回覆

好看,有空去看看我的《禪忌》吧!
2016-06-11 02:47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賞文^^
2016-06-16 09:52 回覆

其他羅曼史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