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第五記

作者
血剎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歷史
狀態
未完結(目前3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3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7908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9

內容簡介

  東漢末年,朝廷孱弱,百姓繫黃巾起義,戰亂不休,使得各地民不聊生,百業蕭條。此時的武林,多數武人都以平定亂世為己任,或投身朝廷,或率眾起義,唯有揚州的第五世家,因地處一方,偏安而居,不受戰亂影響。

  第五世家現今家主第五齊,年近六十,膝下卻僅有四千金,眼見第五世家恐將後繼無人,終於盼得一子,但卻遭神秘的劫嬰集團劫走,第五齊萬念俱灰下,竟失了神智將全家給殺戮殆盡,最後更一把火將享譽百年的第五世家付之一炬,但第五世家的故事仍未結束……

最新章回

第三章 仙人左慈

公開 2016-05-21 08:00

  當第五嬋甦醒過來時,映入眼簾是面前的一片翠綠,仔細端詳後才發現身處在一間竹屋中,而自己則躺在一張竹床上,翻身坐起後原先蓋在身上的棉被亦順勢滑下,第五嬋這時才發現身上的衣物已然換過,恍然想起在昏迷前刻所發生之事,方發現胸前的刀傷竟已不見蹤跡,第五嬋心裡不禁納悶:「莫非此處是天堂?」

  環顧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2)

不更新嗎?
2019-05-24 23:32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暗器是嬰孩o_O
好殘忍……
2016-04-29 15:59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會用嬰孩當作暗器是因為擋住第五嬋的一掌而已經死亡了,畢竟對劫嬰集團來說,一個死亡的嬰孩已經沒用什麼價值,當作暗器以求脫身,也算是最後的運用!



感謝您對【第五記】的閱讀及回應,我會努力更新並精進創作出更好的內容的,也請您繼續支持並多多分享!


2016-05-05 21:5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