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聖誕宏

作者
犬仔 / 旁聽生
類別
文學小說 | 耽美
狀態
未完結(目前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930
收藏數 2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60

內容簡介

我是班上活潑開朗的開心果,班上所有的人都喜歡我,唯獨只有那個人,永遠使我捉模不定,也許我們之間不可能吧?或許他喜歡那個她吧?,或許這就是我的高中生活?擁有了遮些朋友,卻始終沒有任何機會,有一個我專屬的小男友。

在校園中,總是有一個那樣的他,讓你心動,讓他成為你所在乎的一切,一切,因為他而改變 我們總是傻傻的, 認為付出了多少愛, 就能收回多少愛, 可惜啊~人生就像賭盤一樣, 並不是永遠都能贏得, 我們總是對那個人付出太多, 卻賠了許多, 但是賠了越多,越久, 你更是不服輸, 有如在賭場不停的輸錢再借錢, 我們的愛就像是借來的,你還不完, 等到你後悔了,已經來不及了, 人生, 能有多少青春, 時間一直在走,它不會同情你, 而是不停的嘲笑你,並一直跑在你前面, 看著後面的你,不停的跌跌撞撞,消耗你青春。


 

最新章回

1.第一章-台日交流

公開 2017-07-15 15:40

06:00鬧鐘一如往常地把我從睡夢中吵醒。

走在路上,看了看手機上的時間,距離公車還有3分鐘,看來要加快腳步了。

「早安京玥。」一個熟悉的聲音在我的前方傳來。

「早啊~今天真早。」我打開書包,拿出了班上的鑰匙,一邊打開門一邊看著他。

「是你太晚來好嗎?」他放下書包轉了過來看著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