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穿越之不滅計畫

作者
雪玫仔(雪漪) / 初年級生2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文藝評論
狀態
已完結(目前6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6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75735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52

內容簡介


時空跟時空之間,都有著聯繫,為了不被毀滅,有著馬氏一族驅魔人的時空..便從另一個算是和平的時空,找來幫手,打算..解救時空危機,於是,故事就此展開...

主角: 女主角-沐雲(女穿男,後又回複成女生的身分!!) 男主角-殷樹禎(馬家第四十一代傳人) 配角: 馬宛玥(馬家第四十代傳人,殷樹禎的師父) 謝千辰(僵屍族人) 言銘知(謝千辰的好友) 杜格萊特(吸血鬼,身體和沐雲一起共用。) 亞可尼斯(吸血鬼,和杜格萊特關係可是很..深厚的XDD。至於是哪種深厚呢?你懂得!!) 子淵(千雲山山神的孫子) 馬琳馨(馬琬玥的姑婆) 林添仁(大家都叫他林叔..) 女媧後人(風京麟) 小璉(風京麟的下屬,兼愛人。其實,他不當下屬很久了!!) 此文應該會有四對CP吧~~~ 至於,後面再出現的配角..就不打出來了。 Ps:<穿越之世界不毀滅>改成<穿越之不滅計畫>。

最新章回

小番外

公開 2016-10-22 00:32

一年後…

看著掛在牆壁上的日曆,離婚禮的日子越來越近了,沐雲並不覺得快樂,反而感到不安了。

媚姨見她這樣,偷偷打電話給樹禎。

樹禎聽了,馬上打電話給她說:“小雲,在忙什麼?“

沐雲聽他這麼問,回說:“看電視啊…“

樹禎聽了,笑著說:“我還以為妳在忙趕稿的事了。嗯,等會我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