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01.影帝的小鬧鈴

湛路遙X韓越

♪情人設定

♪同居設定

「冷……」

韓越斜斜丟去一眼,對於裹著被子跑來蹭自己大腿的戀人不予置評。

在一起前這人多看一眼他都覺得傷自己眼球,在一起後……說好的成熟機智風趣通通碎成渣,所謂的形象根本拼不回去。

起碼在以前,他是絕對不會想到這個寒流來還可以上綜藝節目穿短袖奔跑的人,會怕冷怕成這副德性。

目前手上沒有電影戲約,當前電視劇的戲份也已拍攝完畢,湛路遙很難得的得到一小段的假期……這種假期除了拿來蹭對自己的死活不聞不問的男友外,他還真想不到可以幹嗎。

才三天,韓越目前又正在錄製新專輯,如果可以當然也想來個蜜月旅行。

……可惜人要認清現實,不該抱的期望不要抱。

「對了,你們公司今年尾牙你要表演什麼?」湛路遙翻了個身,趴在韓越腿上問著。

韓越漫不經心的勾玩著對方的髮尾,「唱歌吧。」

想裝死不上台是不可能的,比起裝死裝到一半被拱上去,還不如一開始就計畫好上去唱一下有個交待就不會落人話柄。

「我最近拍戲聽到一首歌個人認為非常的適合你。」湛路遙朝他眨眨眼。

少來,黃鼠狼給雞拜年,不安好心。韓越乾脆當自己盲聾啞三重苦,假裝沒聽到。

沒得到期望的反應的湛路遙有些不滿,「喂姓韓的,你都不問一下是什麼歌嗎?」

「不需要。」他長得像笨蛋嗎?還乖乖自己送上門給湛路遙玩。

湛路遙氣結,「你不問?好你不問沒關係,我自己唱──」

「什麼歌?」韓越一秒堵住他。

「……」這反應還可以更傷人一點嗎?就算唱歌是他的短板也不用這樣吧!湛路遙用力翻白眼。

看吧,說好的成熟穩重呢?韓越半是好笑的揉揉他的頭,用誠意十足的語氣再問一次,「什麼歌?告訴我,嗯?」

「嗯你個大頭鬼啦!不要用演戲那套唬我,當我不會……嗯?」回敬一個十足嫵媚的眼神和上挑的尾音。開玩笑,以為只有他韓越拿過金馬?湛路遙摸過桌上的手機,點開APP,幾秒後,放到他眼前。「唱。」

「……」

湛路遙笑得不懷好意,「想要,傳送一封簡訊給你~」

韓越嘆口氣,「我好想好想你。」

「喂喂喂,金曲獎得獎人用念的有沒有誠意!重來!」湛路遙在螢幕點了幾下,「想要,傳送一封簡訊給你?」

「……我好想好想你……」

「哈哈哈哈哈哈我要錄音!我要傳給陸競宸!」

韓越挑挑眉,配合著湛路遙手機播送的音樂,湊到對方耳旁,「每次當我一說我好想你,你都不相信,但卻總愛問我有沒有想你,我不懂的甜言蜜語所以只說好想你,反正說來說去都只想讓你開心……」滿意的看著湛路遙的耳尖整個燒紅,韓越繼續用低沉的嗓音在對方耳旁輕喃,「你捨得把我唱給你聽的情歌播給別人聽?」

被自家情人突如其來的攻勢嚇了一跳,旋即又被對方極富磁性的歌聲燒的體無完膚,湛路遙只能結結巴巴的回話,「開、開、開、開什麼玩笑!只有我能聽!」

「是吧?」韓越勾起唇角,「還敢不敢讓我在尾牙唱?」

「不准。」湛路遙瞪他,但旋即又賊兮兮的勾起嘴角,「但我要錄音。」

「……」他還是脫離不了錄音這個懲罰嗎?

湛路遙興致勃勃的把韓越的手機也抓過來,換用對方的手機播歌,自己的手機錄音,「想要,傳送一封簡訊給你──」

「我好想好想你……」

於是在接下來的一個月,湛大影帝在外拍戲時,偶爾小憩手機的鬧鈴總是同一個輕柔磁性的嗓音,讓該檔戲的工作人員一陣驚恐。

「這這這好像是韓越的聲音?」

「韓越唱好想你?」

「不對,是韓越會唱好想你給勢若水火的湛影帝聽?」

細思恐極,再想下去對心靈不健康,工作人員驚恐地搖搖頭打散腦裡的幻想,繃著神經上工去,沒說出他們心中真正的希望是──

……嗚嗚,他們也好想要那個聲音會讓人耳朵受孕的好想你鬧鈴啊。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暗殺教室》-色彩斑斕 白星
  如果人生是黑白的,世界再怎麼色彩斑斕也無意義。  空也她 ...
同人
TWICE-我的腹黑年下女友(玉米/沙漠) writer18
~TWICE CP文~這篇是 同居20題玉米ver. 的前傳 ...
同人
鋼彈 SEED DESTINY
這個系列撥出都十年過去了,但是仍舊為當年的結局感到難過。看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