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飞机上的偶遇

    为了这一刻姐姐我已经等了五年了,手里拿着飞往北京的机票,听着鹿晗的新歌,恨不得马上飞到北京看鹿晗。

  “飞往北京的乘客请注意,请您拿好自己的行李和机票,准备登机”。

    听到广播小姐甜美的提示音,我背起包包走向登机口,北京!我来啦!   上了飞机我走到比较偏的位置坐下,还靠窗呢!不错!等了一会儿,有一个男人走到我身旁坐下。虽然戴着墨镜但还是能看出来是个帅哥。再帅也没鹿晗帅!飞机起飞后,我拿出我的ipad,开始塔罗占卜。结果是‘恋人’?恋人代表爱情,难不成我去趟北京还能交到桃花运?身旁的男人好像挺感兴趣的。

  “要不要占卜一下,我不收费哦!”男子听到后笑了一下,“好啊”。

    最后结果是‘圣杯’。我指着这张牌对男子说“圣杯代表纯洁的爱或新开始的感情”。

  “什么意思?”“不知道,具体要看未来发生的事”。

    我见男子挺感兴趣,“要不要看,这里面有具体解析”。男子接过“谢谢”,“不客气”。

    把ipad给男子后,我掏出手机和素描本,边听鹿晗的歌边看我画的鹿晗的素描。专注的我不知道什么时候男子把视线移到了我的本上。

  “你喜欢鹿晗?”男子歪歪头问。

  “对啊,我喜欢了他五年”。

    我把耳机取下来一个给男子,“要听吗?”男子接过戴上,“是《致爱》”。

  “你怎么知道?你也喜欢鹿晗?”男子点点头。我新奇的看着他,“很少有男生喜欢鹿晗的,他们都觉得鹿晗很娘,其实我知道的,鹿晗是个纯爷们"。男子听到后笑了。

  “你为什么去北京呢?”我问男子。“我家在北京,我休假回来玩的”。

    我顿时想到个好主意,“你能不能带我游北京啊,我一个人在北京谁也不认识”。

  “你为什么一个人来北京呢?”  

  “为了鹿晗啊”。

  “可就算你来北京也有可能见不到他啊?”男子看着我

  “没关系,看一看他成长的地方和他爱的地方也好”。我笑了笑,男子愣了一会。

  “那如果你见到了呢?”男子好奇的问。

    我听到男子的话,从包里翻出两本素描和一个超轻粘土萌版鹿晗。

  “如果见得到他,我想把这些交给他,还有一些在家没带来”。

    男子翻开本,里面每一张都是鹿晗。

  “你画得很像”。男子看着画说。

    我不好意思的笑了笑,“谢谢,你叫什么名字啊?”   男子抬头看看我没说话。

  “不方便说的话也没关系”。我有些失望的低下头看手机,男子却突然靠近。

  “你看看就知道我叫什么了”。

    我抬起头看向男子,“难道你的名字写在脸......!”眼前男子去掉墨镜,这清俊的脸,璀璨的眸,不是鹿晗还能有谁!

    我愣愣的来了一句“还真写脸上了!”

    鹿晗见我这个反应噗呲一声笑了,我赶紧捂住鼻子,这笑容杀伤力太大!

    我压低声音对鹿晗说“你快把墨镜戴上,万一被人认出来引发骚乱怎么办!”

    鹿晗又把墨镜戴上,我还没从‘鹿晗现在就在我旁边这个事实中缓过劲来’。

  “对了!这些你拿走吧”。我把三本素描和黏土娃娃给鹿晗,鹿晗接过。

  “谢谢”。

    我扭头看着鹿晗,然后......鹿晗脸红了!更萌了!

  “鹿晗,你为什么这么帅呢?”

  “我也想知道啊”,鹿晗开玩笑地说。我无语了!

    鹿晗开始转移话题,“你多大啊?”

  “我?我二十一”

  “哦,你比我小了九岁呢”。(怎么突然感觉自己老了呢?)

  “年龄不能成为我喜欢你的阻碍,你看刘诗诗和吴奇隆不就是最好的例子吗!”我一本正经地说。

  “对哦!”看着鹿晗恍然大悟的表情。

  “鹿晗,你还真对得起你傻狍子的称号!”我对无意间就卖萌的鹿晗说。

    鹿晗听后指着自己问“我看起来傻吗?”

  “你不傻,只是很萌很天真”。

    鹿晗用奇怪的语调说“这话从小我九岁的你嘴里说出来好怪”

    我笑着对鹿晗说“可你一米七八的个子配着一张天生卖萌的脸却一点都不怪呢”。

    一路说说笑笑就到了,下飞机前我不舍的看着鹿晗。

  “鹿晗,你要好好保重身体,不要总是早上不吃饭,对胃不好,不要因为工作把身体累垮!“

  “恩,你一个女孩在北京要注意安全!”

    虽然要分开了,但男神的话还是让我心里暖暖的。下了飞机,我看着鹿晗的背影从我的视线中消失,伸了伸懒腰。

  “好了,我要开始我的北京之旅了!”

回書本頁